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对付射手男要记住这几点

对付射手男要记住这几点

如果你爱上了一个射手男,那就得用点手段了,不然你一定得不得到他,毕竟自由才是他们唯一向往的事情,动情太难了。那么你知道该怎么对付射手男吗?

1、要超越他。射手座是那种骨头里面都是风的星座,征服他们最好的办法就是超越,超过他们的表现,在他们觉得非常得意的一个领域,狠狠的虐他们一次,他们就会死心塌地爱上你。

比如说你的射手男是一个爬山爱好者,那你只能去练习一下爬山了,只要你在爬山上的专业成就能够超过射手座,接下来的事情你就不要管了,专心等待。

2、若即若离。即使你很成功地吸引到了射手男,其实也还是不可以掉以轻心的,如果在这个阶段你马上表现出了对射手男的需求感,那么射手男会马上开始远离你。所以你要先让自己变得对射手男若即若离,这样就可以使得射手男对你患得患失,把心思都放到你身上了。

3、不要太在意他。通常射手男都是属于你越是在意他,他越是不在意你的类型。因为你太在意射手男,那么你在射手男眼里就没有神秘感了。对于射手男来说,如果一个特别不在意自己,这个人就具备很强的神秘感。所以对付射手男的第一做法,就是尽量不要太过于在意他。

4、要给它充足的自由。射手男,爱自由,那你就给他自由,这一点其实很简单!要想把天生就爱四处历险的他们放在身边,与其捆住他,让他身在曹营心在汉的时刻琢磨着叛变,不如放他出去,也放自己一片空间。

5、不要黏他太死,保持自己的独立个性,不断的让他看到你的新思想,不要一副被委屈了的小媳妇儿的样子,好像跟了他了就成了他身上的狗皮膏药了,这样会吓死他的,他们不是没责任感的人,只是责任担子沉了他就不敢往身上担了。让他欣赏你而不是去绊住他,才能真正让他把对花花世界的注意力转移到你的身上。

6、融入他的朋友圈。射手男很喜欢交际,所以会有自己很大的一个朋友圈,而且他们也很看重自己的朋友。所以要想追射手男,你可以先和他们的朋友熟悉,融入他的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