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中餐厅第四季什么时候播

中餐厅第四季什么时候播

《中餐厅》第四季已经开始录制了,大家对这个节目还是非常关心的,毕竟这已经是芒果台的招牌综艺了。《中餐厅》第四季什么时候播出,具体更新时间是什么呢?

《中餐厅》第四季开始录制多天之后,官宣终于到来了,节目组发布微博,正式宣布了该节目的固定嘉宾人选。

《中餐厅》第四季主要嘉宾有黄晓明、赵丽颖、张亮、林述巍、李浩菲这几位明星,新一季在船上录制,沿着长江漂泊停靠,浪漫中带着一些惬意,真·扬帆起航的厨子!

大家最关心的还是《中餐厅》第四季的播出时间,据悉,该节目将会接档《向往的生活》,每周五22:00播出。

《向往的生活》第四季已经播到了第八期,按照节目一共有12期的形式来算的话,该节目还有四期未播,也就是说,再有一个月的时间该节目也就播完了。《中餐厅》第四季应该会在八月中旬和大家见面。

《中餐厅》第四季首次回到国内录制,节目在主题、视角、模式全新升级后,以全新形式再次开启美食与经营之旅。

黄晓明依旧是店长的身份,他第一季就曾经加盟这个节目,后来第二季离开,去年的第三季回归之后首次担任店长,但没想到节目播出之后他遭到无数吐槽,因为作风有些霸道而被网友犀利点评说演霸总入戏太深了。

但吐槽的多了大家会发现,其实黄晓明是很温和也很细心的一个人,根本就不是霸道总裁,他真的是为了大家好。

张亮和林述巍是厨师,这两人的厨艺都备受肯定,这次肯定也能凭借厨艺来征服客人们。

赵丽颖算是新面孔,她是第一次来到这个节目当中。这次赵丽颖参加《中餐厅》的路透图传出之后,很多网友都被惊艳到了,即使已经升级当妈妈,但她的状态仍旧十分少女,期待她在节目中露一手自己的厨艺。

再有就是李浩菲也加盟了这个节目,她在芒果台露脸的次数并不少,被调侃是“芒果台的亲闺女”,这次能参加这个综艺,足以看出芒果台捧她的决心了。

同样是21天青春合伙人们的餐厅经营“奇遇记”,今年很不一样的“中餐厅”,船游“母亲河”长江,寻根中国美食,探寻人间百味,将为期待已久的亿万观众娓娓道来一曲怎样的“长江之恋”,着实令人好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