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最容易受孕的时间

最容易受孕的时间

现在有很多夫妻正在备孕,但是总是没有成功,而去医院检查身体都很正常,为什么怀不上孩子呢?其实这是因为同房的时机不对,下面我们来看看最容易受孕的时间吧。

最容易受孕的时间:

1.什么时候是易孕期?

准确答案是以一个普遍的28天周期为基准推算的。即排卵通常都发生在从下次月经来临的第一天算起,倒数第14天。为什么要倒数呢?那是因为正常周期的黄体期均是固定的,为14天。易孕期也可从来月经的第一天算起,为正数的第11天到第16天这个期间。最容易受孕的日期应是第13-15天。如果有生育能力而又未采取任何避孕措施,那么在易孕期就极有可能受孕。

2.女人什么时候最容易怀孕?

年龄在3035岁的男人所生育的后代是最优秀的。男性精子素质在30岁时达高峰,然后能持续5年的高质量。而生理学家公认,女性在2328岁之间是生育的最佳年龄段。

3.一天中什么时间最容易受孕?

同房的最佳时间是下午5时~7时。研究发现,无论是精子的数量还是质量一天中都变化很大,而在下午稍后的这段时间达到高峰恰好也在此时女性最容易受孕。

什么时候最难受孕?一起来看看黑色受孕时间:

1、近期内情绪波动或精神受到创伤后(大喜,洞房花烛夜;大悲,丧亲人;意外的公伤事故等);

2、烟酒过度,吸烟和饮酒后(经常吸烟饮酒的妇女,最好等戒掉烟酒2~3个月后再受孕。丈夫在妻子受孕前一个月最好也戒掉烟酒。);

3、生殖器官手术后(诊断性刮宫术、人工流产术、放、取宫内节育器手术等)恢复时间不足6个月;

4、产后恢复时间不足半年;

5、脱离有毒物品(例如:农药、铅、汞、镉、麻醉剂等)后不足3个月;

6、照射X线、放射线治疗、病毒性感染或者慢性疾病用药停用时间不足3个月;

7、口服或埋植避孕药停药时间不足3个月;

8、长途出差,疲劳而归不足两周;

9、奇寒异热、暴雨雷鸣时(因为雷电可以产生极强的射线,致使生殖细胞的染色体发生畸变);

10、月圆之夜(易产生低智或者畸形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