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小三比老婆好在哪里

小三比老婆好在哪里

小三是个非常敏感的词,这是因为有很多的家庭都因为小三变的支离破碎,女人根本不允许自己的家庭出现小三!那么小三比老婆好在哪里呢?

其实小三,可能各方面的条件都不如自己的老婆好,男人之所以还选择小三,其实都是因为一个新鲜感!小三给男人新鲜感,我们不排除有男人是真心爱小三的,但是这样的情况还是少数的。中国男人大部分有了小三,也不会放弃自己的家庭!

做小三不会有好结果!

一位女性,在 20岁的花季,爱上了一个40多岁事业有成、又有钱的已婚男人,成了小三。男人的老婆虽然知道他有小三,但一直不肯离婚,一定要等孩子长大了再离婚。

于是这个女人在男人身边等了整整20年。

20年中,她在男人买的房子里居住,男人不在的时候,她就看电视剧,逛商场,化妆,美容,和朋友打牌、吃饭,这几乎是她全部的生活,过的悠闲自得,衣食无忧。20年后这个男人真的离了婚。

可悲的是,这个男人离婚后娶了另外一个女人。给她了一些经济补偿就离开了她。这个女人变得非常的悲愤和可怜。从20岁开始就一心想和他在一起,如今已经40岁了。

对于一个女人来说,还有什么比失去青春年华空等一个等不到的人更令人唏嘘。

从你爱的那个男人来讲。男人出轨是有脑疯期的,在一个男人心里,初恋即使没嫁给他,那也得是他的,何况是跟他结过婚的女人,那肯定心里有她的位置。说他们没有爱情那是骗你的,爱情不会永恒,但他的占有感是永恒的,所以,我们,还是聪明的找个单身汉独占他的心吧!

在小三当中,她们为出轨男人怀孕是一件正常不过的事情了,流产三、四次以上比比皆是,我遇见过一个小三,她短短三年流产次数高达八次,最后她实在是害怕而主动离开那个男人。

有一个小三阿娟,在北京做服务员时被出差的广东老板看上,随后带回广东包养起来,在连续四次都怀女孩流产后被男人一脚踢回老家,后来她在老家随便找一个男人就把自己嫁了出去,哪知结婚后三年都不见怀孕,再后来去医院检查,医生告诉她是流产太多而导致无法生育,婆家闻此消息,又把她赶出家门。

大部分的小三,后果都是比较惨的,而这些做小三的,大多都是年轻漂亮的女孩,所以说,女人不要做小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