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恋爱中的男女都聊什么

恋爱中的男女都聊什么

恋爱中的男女尤其是刚开始恋爱的两个人,因为彼此还不熟悉再加上保持矜持的原因,经常会出现梅花聊的情况,也有可能会因为彼此太多熟悉,不管是因为什么样的原因,这样的情况长期不解决很容易让彼此的恋情陷入停滞期,这是不利的。那么恋爱中的男女都聊什么?一起来看一下吧!

一、聊什么

1、兄弟姐妹

通常的话题就是谈谈兄弟姐妹。聊聊兄弟姐妹,可以加深了解,活跃一下气氛。而且你想了解她的家庭,说明你喜欢她,这样也轻易赢得她的信任。

2、儿时的理想

聊聊儿时的理想吧,这是一个很有趣的话题,既轻松愉快,又能增进感情。不过,你别抢着话头不放,要让她说话,她说得越兴奋你就越有戏。

3、名胜古迹

以前往过什么名胜古迹?这个题目她很乐于回答,也不会有什么戒心。为了让她打开话匣子,你再请她给你先容一下,你只要做一个忠实的听者,她会很快对你产生好感。

4、喜欢的美食

假如你们在饭馆或酒吧约会,谈谈各自喜欢的美味吧,这是一个令人愉快的话题。谈论美食,你不仅能了解她的口味,找到共同点,而且再也不用担心没有话题了。

5、业余爱好

喜欢集邮、唱歌,或是舞蹈?喜欢运动吗?喜欢听什么音乐?这些题目不能不问,不然你怎么知道她的爱好爱好呢。而且她也希看展示自己,一举多得的事,何乐而不为呢。

6、未来计划

能谈谈你在大学的生活吗?还想持续上学吗?她可能对这些话题很感爱好,大谈而特谈她的学生生活,有趣的事情,取得的各种荣誉等。但是,她也可能反应冷淡,只是说目前的工作专业不对口,然后转移话题。

二、怎么聊

1.多说细腻真实的话

有些话听上去会非常的暖心和甜蜜,可永远有多远,谁又知道,谁又能永远都不会老去呢?说上这些比承诺还要空洞的话,倒不如说一些很实在很细腻令人感动的话,还要让人觉得可靠。

2.思考后懂得说话

很多人都认为,恋爱后可以肆无忌惮的说话,也会随意很多。但如果你懂得怎么说话,那在你爱的人面前,相信你一定是一个说话很棒的人。

3.不轻易说爱的承若

男人不是爱承许诺,很多情况都是被女方逼得无奈才会许下诺言,而这种诺言往往基本是不会实现的。甚至有些男人不愿意许下诺言。

三、迅速升温的恋爱技巧

1、口气要清新

你可以不善言辞,但千万不能口气污浊。清新的口气是精神面貌的重要体现,甚至比穿衣打扮更加重要。如果一开口就是恼人的气味,就算长得再漂亮也无济于事。常备些口香糖,尤其是准备邀请对方共享浪漫晚餐时。

2、懂得幽默

笑是最好的气氛调节剂。你也许不是天生的幽默家,但只要有心,注重积累,多看轻松幽默的笑话和电视节目,渐渐就会有幽默细胞。

3、一定守时

守时是诚信的表现,有些女孩约会时故意迟到,以此检验对方的耐心,并将其与男孩对她的感情联系在一起。但这会让女孩的形象大打折扣,而且不守时会成为一种习惯,造成更大的隐患。

4、多制造惊喜

惊喜来自于跳出常规思维,发掘有趣的活动,而不是一到周末就看电影、逛街。带个小礼物也会带来惊喜。

5、杜绝武断

恋爱中的男女往往很固执,有时碰到问题会一意孤行。这时需要站到对方角度上考虑,如果听不进恋人的话,可以听听亲人朋友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