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分手后让男人忘不掉你的方法是什么

分手后让男人忘不掉你的方法是什么

很多女人都想要前任忘不了自己,那么分手后让男人忘不掉你的方法是什么呢?其实,既然已经选择了分开,各自安好就是最好的结局,但如果想要对方忘不掉你,就要学会吊他的胃口。

在爱情这件事上,有人说颜值最重要,有人说性格最重要,有人说涵养学识最重要,有人说家庭背景最重要,还有人说,上面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爱情就靠缘分,命里该是你的跑不掉,命里没有的怎么求也求不来。

试想一下,如果在一段感情之中,一个女人没能真正走入男人的内心世界。她不知道这个男人心里最看重的是什么,最害怕的是什么,最担忧的是什么,最享受的是什么,最欣赏的是什么,最脆弱的是什么。

当这个女人跟男人大谈特谈某部电影的时候,却不知男人表面在应付,内心根本不感兴趣,他想的是晚上的球赛怎么样了。

那么分手之后,男人自然很快就将她抛诸脑后了。

做一个知心的人,培养共同的兴趣爱好,就算岁月不饶人,红颜不再,心却越来越近。就算外在的条件会变化,在男人的心灵需要休憩的时候,依然第一个想到你。

另外就是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和内在,并保持和他联系,但是不主动联系他,这样,分手之后,他就会对你念念不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