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狮子座男生最吃哪套

狮子座男生最吃哪套

狮子座的男生对待爱情的态度跟平常人不一样,只要喜欢就会勇敢的去搭讪,如果不喜欢就会不予理睬。那么如果你喜欢上一个狮子座的男生,你知道该怎么收服他吗?

1、乖乖听话。狮子最吃女孩子乖乖听话,崇拜他、欣赏他这一套了。只要身边的女孩子表现出很欣赏他,把他当成自己的榜样,经常听他讲大道理,把他看成是人生的导师的模样,他立刻就会败下阵来。

当某一天,他发现你对他不再那么欣赏的时候,他会很努力的做一些事情,想要换回你的珍惜。所以要狮子男败倒在你的石榴裙下很简单,你只要做一个可以依靠他的小女人就够了。

如果你足够妩媚诱人,那么你下的任何“圈套”,他们都选择无条件跳。面子、排场是狮子座男生非常需要满足的部分。在狮子座男生说起自己的光荣事迹或者吹牛的时候,配合他给足他面子,狮子座男生会明白你是为了他在付出。男生嘛都喜欢被崇拜,满足一下也不麻烦对不对?

2、忽冷忽热。一直粘着狮子座的话,时间一久他只会把你当成一个可有可无的跟班,而不是可以恋爱的对象。忽冷忽热对狮子座的男生,有着很显着的效果。他们一般并不关心自己已经拥有的美好,只有当你回头提醒他即将失去的时候,他们才会恍然大悟。

3、温柔包容。因为狮子男本身是死要面子的星座,就算吵架冷战也要硬撑的人。如果他们的另一半肯主动服软示弱,温柔地包容他们这个死要面子活受罪的性格,高傲的狮子男也会低下头来。

狮子男的爱情

狮子座的人非常的傲气,也很爱面子,就算他对你有好感,在不了解你对他的感觉之前,也不敢冒然展开攻势。他不喜欢打没有把握的仗,事实上,应该说是丢不起这个脸。你没有必要主动的去追求他,那样有可能会把他吓跑的,而且狮子座的男人通常不喜欢处于被动的地位。

当知道了你对他的感觉之后,他会觉得非常愉快,如果他对你有意思,追求的行动马上就会展开了。

狮子座还很霸道,非常霸道,你不可以对除了他以外的任何男生动心,不然他会很生气,会闷声不说话,但他自己绝对会否认生气了,他异性缘很好,但是并不希望你异性缘好,他就想把你藏起来,只他一个人看到,生怕你会被别人抢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