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一封心酸的分手信

一封心酸的分手信

我们的感情最终还是要结束了,我以为我们会有美好的未来,所以我为这段感情付出了很多东西,但没想到我的付出只换来一句分手。连分开这件事都不是我能决定的。

1、我和爱了三年的男人还是分开了。

我和你在一起三年,只要你高兴,好像一切做不到的事情我都拼命做到了。再苦再累,只要你一个温暖的拥抱,一句贴心的叮咛,我便忍不住掉眼泪,我们都知道,我想要的并不多,无非是一个可以相互扶持,相互理解,相互鼓励的伴侣。

有时候你对我稍微好一点,我就恨不能把心掏出来给你,只要你开心,只要我能做到,好像一切都是那么理所当然。

可是慢慢的,你的脾气越来越大,我的心也在一次次的争吵中被掏空。失望是慢慢累积的,当累积的一定程度的时候人真的会变。你就仗着我爱你,拼命的欺负我。人是奇怪的生物,当自己一个人的时候,即使受了天大的委屈,也能独自一人咬牙坚持,可偏偏两个人的时候却常常痛彻心扉。

这是我最后一次给你写信了,这是我最后一次那么卑微了,分开就分开吧!

2、我离开了有她在的城市,带着满身伤痕回到了家乡。

宝贝,请允许我最后一次这样叫你吧,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我已经踏上回家的旅途,因为我知道我以后再也没有机会跟你说这两个字了。这是我写给你的最后一封信了,此时此刻我的心如刀割,但为了你的选择,我还是要强忍着眼泪写完这封信。

我和你在一起的第1066天,时间真的好快啊。在不知不觉中我们已经恋爱了近三年的时间,但是在这一秒我们没有任何关系了。

我知道自己身上有很多的缺点,但是因为爱你所以我愿意为你做出改变。你也是因为我,不再当那个养尊处优的小公主,你也为我付出了很多的东西。

我们曾经很相爱,可后来怎么就变成这样了呢?我们之间的感情怎么就变质了呢?

说到底,我是一个自私的人,我占有欲强,只想跟你待在一块。但是你不这么想,你说你要有私人空间,每天公司家里的生活让你生厌。所以我一直努力给你新鲜感,比如重新布置房间,或者去接你下班,然后带你去玩。

可是,这一切还是让你不满意,你说这不是你想要的生活。

我们一直在磨合,一直在为对方妥协,但是终究还是迷失了自我。我总想着自己再变好一点,希望我们的性格能再适合一点。但是各方面凸现出来的差异告诉我,这是不可能了。

我已经没有了耐心,也不愿意再继续耗下去了,我喜欢你是真的,爱你是真的,但不能继续和你在一起了也是真的。我们终究还是分开了。希望以后你能过上你想要的生活,祝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