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为天秤女疯狂的星座男

为天秤女疯狂的星座男

天秤女向来都是美丽优雅、才华卓越的代言人,这样的她们几乎是所有男孩子的理想型,那么到底有哪些星座男会为她们疯狂呢?

1.白羊男。

白羊男就像他的名字一样,像一头小羊羔,莽撞但是天真可爱,是那种比较浪漫疯狂的人,特别是在遇到了自己喜欢的人,白羊男更是会爆发出极大的勇气和能量,他们会因为爱情而不管不顾,甚至会做出很疯狂的事。

天秤女人美心善,十分吸引人,尤其是白羊男这种纯粹又比较天真可爱的男人。一旦白羊男爱上了天秤女,那他们就会发动十足的攻势,看起来十分疯狂,不达目的不罢休。

2.双鱼男。

双鱼男也是那种心理年龄比较小的男生,他们浪漫而多情,总是会胡思乱想,也就是传说中的脑补。在天秤女刚开始跟他相遇的时候,可能他已经脑补了几十万字的故事情节了。

但是双鱼男并不会主动追求她,他一直都在默默的喜欢着天秤女,暗恋越久,他越喜欢,之前还想过蠢蠢欲动的想要去表白,而现在他们觉得自己跟天秤女的距离越拉越大,内心的自卑和敏感再次上涌,会让他们不好意思去表白。

3.狮子男。

狮子男是一个看重自尊又好面子的人,而天秤女则是一个非常聪明有才华的人,在很多情况下都能让狮子男满足虚荣心,而这点让狮子男十分着迷。

狮子男非常偏爱天秤女,因为他们两个都是颜控,喜欢颜值高长相出众的人,而且他们也都是漂亮帅气的类型,不自觉就会对彼此产生好感。

从性格上,狮子男也很喜欢天秤女的聪慧,能给他提供很多帮助,给他面子和尊重,待人接物有分寸,相处起来一点也不累。

4.双子男。

对于大双子来说,那些才华横溢、人美心善的女孩子最容易将他们的魂勾走,所以天秤女基本上会是双子男的理想型。一旦遇到天秤女,双子男就会沦陷,为了爱情,双子男也会拼尽全力的去追求,所以也是比较疯狂的一个星座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