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老公不在家我内心寂寞的日子

老公不在家我内心寂寞的日子

这人的情感有时候就是不受控制,尤其是结婚后的女人,老公不在家出差的日子我很寂寞很难熬,我从没想过我会出轨,可那一次尝到出轨的甜头后就戒不掉了,那是我罪恶的开端。

24岁的时候,我和老公结了婚。老公性格内向,疼爱我,却不会表达感情,我知道他是个能依靠一辈子的男人,所以义无反顾地嫁给他。结婚前不少人提醒我,说老公的家境一般,妈妈和妹妹又不好相处,让我慎重考虑,我却觉得婚姻就是两个人的,只要我们两个要好就行,其他的都不是问题。

老公是工程师,工作性质决定他要常年驻外,我们经常几个月见不到面。结婚三年,两个人在一起的时间加起来也不过半年。他常说换份工作,但我知道他喜欢自己的工作,于是我们说好要孩子的时候他再跟领导申请调回来。

婚礼一个礼拜后,老公就去了外地。和婆婆、小姑子在一起的日子真不好过,小姑子的工作很清闲,婆婆什么事都没有,而我每天都在医院忙得团团转,回家还要做家务,我内心是很寂寞空虚的。

每一次老公不在家的那几天,我都是日夜煎熬,晚上因为害怕睡不着;白天太困却因为要看店不敢睡。所以往往等老公回来后,我已然成为“国宝”!

这样的日子一直持续到了大宝的到来,后来有了大宝我再也没有寂寞空虚冷以及害怕的感觉了!每天带着大宝累的不行,倒床就睡着了现在想想之前不敢睡估计不是害怕,可能就是因为太闲了不够累。

自从有了大宝后,却睡的一点也不踏实,这小家伙总是爱蹬被子,所以我时不时就得醒来给他盖上,事实上就算盖的再好等我再次醒后,被子依然不在小家伙的身上了,真是不让人省心哪,也是没谁了。我内心的寂寞无人能懂,直到我电影院里邂逅了一个男人 ,我觉得他给我快乐的感觉。

有一次我和姐妹看电影,遇到一个男的搭讪,这个男人看起来阳光帅气高大还很英俊。鬼使神差一样我把自己的微信号码给了这个男人,我的姐妹都说我是不是太寂寞了看上去就缺少滋养。

之后这个男人加了我的微信,两人就这样聊了起来,就算他知道我已经结婚了也没有说什么,慢慢的两个人是越来越投机,之后的一天这个男人约我晚上出去玩玩。

我在家里是犹豫了很久,最后还是同意了。晚上两个人看了电影手自然的就拉到了一起,男人又说不如去KTV玩玩,在KTV唱歌的时候两个人是越来越暧昧,身体都要贴好一起去了。

男人问我可不可以去开房,他尊重我的意见。我心里虽然觉得很对不起自己的老公但还是同意了。也就是那一次,我出轨了,并不是我不爱老公,而是我很寂寞,我体会到了除老公以外男人的乐趣。

后来我本想着仅此一次就可以了,可每次那男人偷偷约我出去,我每次都会鬼使神差的跟他去开房,我这是着魔了吗?为什么出轨这东西一次后就很难戒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