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何广智是谁

何广智是谁

在《脱口秀大会3》里,有很多艺人表现得都挺好,甚至还出现了不少黑马。在《脱口秀大会3》的第二期中,何广智讲了理发的段子,说到了观众的心理。今天就给大家说说,何广智个人资料是什么,他和李诞是什么关系?

何广智的名气不大,只有两年脱口秀经历,之前,他一直都是在线下演出的。何广智是在1996年11月12日出生,是山东人,平时是到各个城市去表演脱口秀的。

而且,何广智和李诞关系匪浅,他就是李诞旗下的艺人。现在,他已经被笑果文化签下,因此才登上了《脱口秀大会》。

在7月29日放出的第二期里,他讲的段子也是十分的搞笑,通过自己理发这件小事,竟然抖出来了好几个包袱,自黑式吐槽深受观众的喜欢。

何广智说,像自己这种长得不好看的人,被剪了一个很丑的发型时,是不怎么好意思怪罪理发师的。当理发师剪得不好的时候,反而比较憋屈,认为自己也有责任,甚至在心里默默想“这也不能全赖他”。

最搞笑的是,何广智为了配合这段表演,特意烫了头发,结果还不如不烫。有的时候头发剪坏了也不能全怪理发师,这点罗永浩表示深深的认同。

当何广智表演完之后,老罗出来发话了,评价他说出了“丑男心声”,没想到安静的丑男子原来有这么多痛点。

也许之前的何广智不出名,但是经过这期节目,很多人都认识他了。有网友指出何广智长的和周杰伦特别的像,也获得了不少人的认可。

今年的《脱口秀大会3》还是很不错的,有黑马也有老将。选手方面,有拥有一定观众基础的王建国、思文、呼兰、程璐和庞博,以及上一季中途退赛的张博洋,还有很多在线下广受欢迎的新面孔。

而在新人方面,也给了观众很多惊喜,脱口秀“北京之光”小块,最强新人何广智,长得像白举纲的杨蒙恩,老干部风格的脱口秀演员house,以及李诞磕了好几次、今年终于来了的周奇墨。

大家觉得,目前表现最好的人是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