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嫁给老外每个晚上都独守空房

嫁给老外每个晚上都独守空房

我老公是个老外,对我很好,结婚这么多年从来没分开过。但是今年老公换了工作经常出差,现在我想要二胎,但是有没机会,心里总是空落落的,晚上总睡不着,这样好累啊,我到底该怎么办才好呢?

后来我就遇到了初中同学,我们相谈甚欢,不知道从哪天开始,我和他之间有了异样的感觉。感情这东西,不是想控制就能控制好的、我明显地感觉到,他在我面前说话胆子变大了,但是我又没办法拒绝,也没办法控制。

有一回,他给我发信息说:“姐,我好想你。”我立即回复他:“别瞎说话啊!”因为我紧张、敏感,所以反应才如此之大。因为我比他大月份,他读书时总喜欢叫我姐。于是他答道:“你是我姐,我为什么不能想你呢?”

仔细一想,他一直把我当作姐,他想一想有什么过分之处呢?此后类似的话越来越多,我不知不觉陷了进去,以至要是有一天看不到他的微信,心里总是空落落的。

那时我只觉得自己喜欢和他聊天。以前,他曾住过我家,每次我们都睡在一间屋里,两个人有说不完的话,并且相安无事。

我从未想过,我们之间会发生点什么。但是到了5月份,天气越来越炎热了。他不断跟我提到他住宿的地方条件恶劣,常常一晚上都没办法入睡,这对他的工作影响很大。我叫他到我家来睡,这时他却开起玩笑:“这样不好吧,我们孤男寡女的,万一出事了怎么办?”我说我们关系那么铁,怎么可能出事呢?所以,那天晚上我们住在了同一间房里。

后来,我发现他居然躺在了我的床上,我反应过来以后很害怕,所以就走上前去拉他。这一拉不要紧,他顺势把我的手紧紧抓住了,不好的事发生了……

不一会儿,他似乎被击醒了,条件反射般从我身上弹到了地上。他骂自己是畜生,怎么做出这种缺德的事。第二天,我叫他当作什么事都没发生。可他做不到,从此关掉手机,我无法联系上他。

我很想让事情就这样结束,可我越努力,却越不能忘记他,好像他在我心里生根发芽了。我会常常想他,想知道他过得好不好。我为什么要这样呢?我明明已经结婚了,难道就因为老公出差这几天,我就喜欢上另一个男人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