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96级中戏明星班名单

96级中戏明星班名单

中央戏剧学院是国内很有名的表演学校,之前网上有一句话就是“中戏出演员”。在这个学校里,有一个很出名的96级中戏明星班,这个班也出了很多很有名的演员,丝毫不逊于赵薇、陈坤、黄晓明所在的班级。今天就给大家说说,96级中戏明星班名单,看看都有谁吧。

根据网上的名单,这个班的学生有:袁泉、党昊、刘烨、曹俊、陈明昊、吴国华、秦昊、赵会南、牛青峰、章子怡、张彤、曾黎、胡静、李馨雨、秦海璐、梅婷(中途退学拍戏)等。看到这个名单,你是不是很惊讶呢?这个班里的大部分学生都是在娱乐圈很有名气的,在观众里知名度也不低。

根据网友的统计,中戏96班的16个学生已拿过美国MTV电影奖、金像奖、金马奖、金鸡奖、百花奖、华表奖等多项国内外影视大奖,可以说,这个班里的学生几乎都是实力派。

章子怡就不用多介绍了,当时她入学的时候就是全班最小的学生,还会因为没有完成小品作业而整夜难过。但一切的转折也发生在1997年,那年的她顺利成为张艺谋导演的作品《我的父亲母亲》的女主角,从那一年起章子怡扬帆起航,走上了自己演艺生涯的星光大道。

袁泉也不用多说了,一出道就获得金鸡奖的肯定,最近几年话题度也很高。回想起当年,谁又能想到那个因为压力过大而暴饮暴食的姑娘现在会成为演艺圈不折不扣的实力派女演员呢?

最近很火的秦昊也是这个班的学生,章子怡还在微博和他互动。值得一提的是他和刘烨是舍友,当年还一起偷拿另一位同学的水果吃。

当年,这个班里的女同学还有中戏七朵金花的称号,她们分别是章子怡、袁泉、曾黎、梅婷、胡静、秦海璐、张彤。不管是颜值还是演技,她们都是不输给别人的。当时的曾黎被公认为班里的班花,这么多年来她也拍了不少好的影视剧,却也一直不温不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