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人提分手后别去挽回

男人提分手后别去挽回

如果一个男人主动对你提出了分手,那女人千万不要低声下气的去挽回,因为这时候的男人已经不爱你了,你再卑微也换不回他的心疼,与其丢掉尊严的去挽回他,还不如让自己看起来潇洒一些。

如果男人提出分手后,一句话都不说就直接绝然的离开。那他就是真的再也不想看见你了,他是真的不想再多和你待哪怕一分钟了。

这种情况下,不管你怎么哭闹都挽回不了他的心,这样只会让他感到更反感。因为他已经不爱你了,只会讨厌你,怎么可能会因为心软就答应你的挽回呢?

男人一般是比较理智的,如果他是冷静思考以后提出的分手,那就真的代表没有挽回的余地了。

我身边有一位男同事,那位同事就是我们眼中的好男人,出了名的疼女友,不抽烟,不喝酒,不随便搞暧昧。

但最后分手是他提出来的,在那之前明显看出很长一段时间内他的状态不对。他提出分手后,迅速消瘦,女友也来找过他几次,哭得楚楚可怜。他还是一样的怜惜她,安慰她,但最终只是叫了辆车送她回家了。

我们都劝说既然都有感情还是和好吧,有什么过不去的坎呢,感情不是还在吗?他并不多说,只是淡淡的表示:“我也会累。”

后来,他的前女友一哭二闹三上吊,所有的挽回方法都用了,但是男同事表示,“真的回不去了,我是想了很久才决定离开的。”这就是男人在提分手后不要挽回的原因,女人会因为情绪一而再再而三的提分手,而男人则是理性的,他们一旦说出口,都是经过蓄谋已久的理性思考。

如果他以家人不同意的理由来和你提分手那就更说明他已经想好了。

有很多男人会选择用这个理由和对方分手,对这样的男人,第一感觉就是认为他是一位恋家男,凡事都要听家里的话,他们嘴上说什么爱你喜欢你,其实他们也只是说说而已。拿家人当做挡箭牌的男人,根本不值得挽留,根本不配得到爱,没主见又缺乏坚定的意志。

女人如果被分手,那别随便去挽回前任,有些好男人可以尝试着挽回,有些坏男人离开他反而对你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