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二婚女带个儿子很可怕

二婚女带个儿子很可怕

在二婚的时候,很多人都会面临一个问题,那就是带了孩子怎么办?在现实里,带着孩子离婚的女人不少,主要是不放心把孩子放在前夫那里,于是就自己带着了。今天就给大家好好说说,二婚女带个儿子很可怕,这到底是为什么?

和二婚妻子结婚后,我后悔了

我和前妻是因为性格不合离婚的,后来有人就给我介绍了现在的妻子。二婚妻子长得漂亮,性格也比较开朗,但我不满意的是她带着一个五岁的男孩。

结婚之后,因为我和二婚妻子都有孩子,所以我们俩就没要孩子。但是因为继子不是秦生孩子,在对他的教育方面,我既不能打也不能骂,加上二婚妻子一味溺爱孩子,所以继子也被养偏了。

第二段婚姻持续了三年,也结束了

我就娶了一个带男孩的女人,一开始结婚的时候,我们感情还不错,但是后来我发现妻子就是个伏弟魔。我管孩子的时候,妻子总是拦着我,时间长了,我也不愿意管了。

因为我们的关系越来越糟糕,因此选择了离婚。二婚夫妻真的太难了,她都不为我们的小家考虑,我现在最后悔的就是和她结婚,最后却什么都没得到,还分了一半财产给她。

养了一头“喂不熟的狼”

我和妻子感情还可以,但是和继子的关系,那真的是一言难尽。血缘真的很神奇,养一个没有血缘的孩子,对男人来说有一种担忧,可能会“前人栽树后人乘凉”。

孩子长大以后,还是跟他的亲生父亲跟亲,不管养父如何对他,始终是个外人。我家的那个继子就是这样的,觉得是我破坏了他亲生父母之间的感情,从一开始就有一种抵触的情绪。后来他长大了,还是回去找他亲爸去了,根本不跟我联系了。

我只能说,还好我也有亲生的孩子,就算为继子付出再多,他也不会领情,对于没有血缘关系的孩子,指望他养老,不太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