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产后老婆性冷淡怎么解决

产后老婆性冷淡怎么解决

我和老婆是相亲认识的,我是非常传统的男人,所以新婚夜没见落红的时候,我打了老婆,老婆哭了,我原谅了她。后来,她生完小孩后我的噩梦开始了!

我是一名教师,非常传统的一个男人,有点大男子主义,所以我对另一半的要求非常高,可能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所以快到三十岁我才结的婚。

我和老婆当时是经媒人介绍走在一起的,老婆也是一名小学老师,天性善良、单纯,给人的感觉非常踏实,可能经常和孩子们在一起,她也充满着浓浓的童趣和单纯的童心。

第一次相亲见面,相交甚欢,我发现我早已深深的爱上了她,而且是情不自禁,无法自拔的那种。后来,我们迅速陷入热恋,三个月后,我们就订婚,再到后来结婚,一切都是那么顺理成章,水到渠成。

新婚夜,我满怀期许老婆要把自己的第一次交给我,没想到等到的,不是一片鲜红,而是我的火冒三丈,顺手上去就甩了老婆两个耳光,从骨子里流露出的大男子主义在那一瞬间迸发。

老婆哭着求我原谅,之后才听她说起她上大学期间和一个男生谈恋爱,没想到对方占有她之后,就抛弃了她,这件事对她后来的择偶观和恋爱观影响特别大,直到遇见了我,我的儒雅和正直深深的吸引了她。看她哭得那么伤心,我心竟有了刺痛的感觉,突然觉得自己要求别人的太多,而自己又做的太少,那一刻,我紧紧的抱住了她,求她原谅。

后来,我们相处不错,一直到孩子降临出生。可孩子的出生,给我带来的不是幸福,而是噩梦的开始,自从有了孩子,老婆变得很神经敏感,脾气也上升到了一个新高度,有段时间我都怀疑她得了产后抑郁症。

可去医院检查,再到她在单位和生活中的正常表现,我发现自己又错了,她没有任何问题,只是不再对我那么上心,那么爱我了。一直到后来,我主动要求过夫妻生活,老婆就像支带刺的玫瑰,把自己保护了起来,任我怎么开发,最终的结局也只是让自己心痛和无奈。

想想那时的我,正值壮年,却忍受着心理和身体上的种种摧残,曾经一度,我都怀疑老婆是不是出轨了,直到我跟踪,翻遍她所有的东西,也没有发现一丝蛛丝马迹,我发现我又错了。

现在我到底应该怎么办呢?老婆是不是得了性冷淡呢?

产后老婆性冷淡怎么解决?专家支招:

对于产后女人的性冷淡问题,专家建议丈夫在这个时候更要体谅妻子。如果采用强硬的态度反而适得其反。正确的做法是生活上多关心妻子、帮助一起照顾孩子。这样,妻子的体力得到补充,自然会主动配合。

妻子由于身体原因对性生活不感兴趣是可以理解的,并非是所谓的性冷淡,应该多予以关心和爱护。体质过虚,性事宜减,是理所当然的。丈夫还应当注意学习与妻子交流的技巧。两性之间的互动,技巧是必须的。当然,最重要的是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