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和女生第一次见面该怎么做

和女生第一次见面该怎么做

当男生和女生第一次见面的时候,第一印象是非常重要的,如果第一次见面女生觉得你不好,那回去之后,你可能就再也联系不上女生了!和女生第一次见面该怎么做呢?

我们都很看重在对方眼中的第一印象,确实第一印象是非常重要的,这关系着你在对方心目中的定位是什么样子的。和女生第一次见面该怎么做呢?

华子终于要和网恋一年的女友见面了,这是两个人第一次在现实生活中见面。平时华子是个还算老实的人,话也不多。但是在网上,说的话总是能轻易的逗笑女朋友,女朋友认为他生活中也是个有趣的人,这让华子有些担心。如果说女朋友不喜欢自己这样老实的男生该怎么办呢?

像华子这样担心的男生有很多,有的男生会担心自己和女生心目中的那个印象是不同的画风,其实男生不用担心这些,如果这个女孩子喜欢你,那他就会接受真实的你。

但是男生和女生第一次见面也要注意,要给女生一个好印象,最主要就是在这几方面:

一、要体贴一些

和女生第一次见面,你要看当天的天气是怎么样的,如果天气不好,主动要求去接女孩子。如果你们两个人在压马路,而女孩穿着高跟鞋,要问女孩脚累不累。如果你们去吃饭,要问女孩喜欢吃什么,她要是说随便,那你要问她吃不吃辣。细心的给女孩倒水。反正就是要做一个无微不至的暖男。

二、不要太多话

虽然我们都说,要是两个人都不说话,气氛会比较尴尬,但是男生一定不能这样认为就觉得自己要多说话。你可以说一些话活跃气氛,但是别光顾着自己说,巴拉巴拉的,把女生自己一个人晾在一边。男生要注重两个人之间的互动和交流。

三、要注意穿着打扮

如果说你想给要给女生第一眼一个好印象,你的穿衣打扮是非常重要的。你和女生在聊天的过程中,就要时常问问女生喜欢男生穿什么风格的衣服。男生一定要穿的干净,把胡子都剃干净,头发打理好,千万别油光满面的。再者就是指甲也要修剪整齐,不要留长指甲,女生都不喜欢男生留长指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