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和女生搭讪的技巧

和女生搭讪的技巧

男生看到女生是自己喜欢的类型,就会忍不住上前去搭讪。如果这个女生你确实是非常喜欢的话,那你也就不要再错过了。因为遇到一个合适的人并不容易!如何和女生搭讪呢?小编教大家和女生搭讪的技巧!

一、纯情的街头搭讪美女开场白

优势:简单实用,适合搭讪初学者使用。缺点:不适合在夜店使用,放鸽子机会高。举例:Hi, 我想认识你。Hey,我觉得你的打扮很好看。你叫什么名字?我路过这里,觉得你很有气质,你叫什么名字?...

二、提前热身的搭讪技巧

要建立自信,想象你们将怎样相遇,还可以找个陌生人来排练一下;在正面接触的前几天,保持对她点头微笑。这样,她就会记住你,感觉更亲近;当你们最终面对面的时候,不要太靠近她,视线相对时要脸露自然的微笑,注意眼神交流,不要由上往下打量对方的全身;如果你会紧张的话先做几个深呼吸,让自己冷静下来。

三、请求帮助制造机会

我手机没电了,请问现在是几点?、能帮我抬一下这个箱子吗?一般人都会乐意帮忙,之后你就可以自然而然表达感谢,这样就能够很容易拉近关系,为对话奠定良好基础。

四、让自己成为缘分友善者

不论是采取主动还是被动,让自己看来是个容易亲近而且乐于结缘的人,是搭讪成功的首要关键。社会心理学上的研究发现,那些面带微笑,乐于目光接触,并肢体语言融入周边环境的人,就散发出缘分友善者的无敌迷人魅力。

五、坦诚相待的搭讪技巧

性教育学者黛比说:女孩一般对陌生人有顾虑,因此要尽快让她放松。在她开口问你之前,告诉她想知道的事。比如你的名字,为什么和她搭话等等;

态度自然,不要让对方感到你是在有意跟她搭讪,

也不能缠着对方,更不可挡住对方往路,紧跟不舍,就算失败了也没有什么了不得的。

六、分享意见营造共情

哈哈哈我觉得他也太好笑了吧/哇这个真的好厉害/他唱的真棒比较适合在某些集体场合,比如看演出、展览、聚会等等。在某种共同氛围之下,大家往往容易产生情感共鸣,正是进行交流的好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