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人太瘦了怎么增肥

男人太瘦了怎么增肥

你知道男人太瘦了怎么增肥效果快好呢?其实大家都知道现在的男生是普遍的瘦,那么你知道男生太瘦了吃什么增肥呢?那么下面让小编来给大家讲解一下吧!

男人太瘦了怎么增肥

1、改掉挑食的习惯

改掉挑食的比较好的办法从我个人来讲,就是限制某一类食物,比方说,你对蔬菜很挑,不吃土豆,不吃茄子,不吃西红柿,那么,你可以这样来,一周不要吃任何蔬菜,保证一周之后,你会很想念蔬菜,你对蔬菜的偏好,会改观许多。

挑食很严重,但是出来上学之后,由于条件不如家里好,可选择的很少了,就没得挑了,渐渐地对食物要求降低,自然而然,吃的就多了。

2、每天吃6次

吃早餐。如果你不吃早餐你的身体就会消耗肌肉。如果想由皮包骨变身肌肉男,就需要在起床后一个小时内进餐,养成吃早餐的习惯。

每三个小时吃一次饭:设定每次进食的时间并严格遵守。早上7点早饭,10点早午饭、下午1点午餐、下午4点午晚餐、7点晚餐以及睡前10点的宵夜。

饭量的交替。如果你每天吃3000Kcal,尝试早餐、午餐和晚餐600Kcal,其他400kcal。这没有精确的科学依据,重要的是每天/每周/每月的热量,不是每顿饭的热量。

3、运动增胖

80%的瘦人就是懒的运动的体质。为什么不爱运动会导致瘦弱呢?原因是在于运动不只是说会导致身体消耗过大,还会增加身体消化、吸收、身体血液循环速度加快、肠胃蠕动能力增强、增加食欲的效果。

尤其是瘦人增胖选择有氧运动和无氧运动是最为合理的。说更简单一些就是说:只要不要一边运动,一边节食,运动对增加体重,改变瘦小体质肯定是有很大帮助的。

男生增肥的饮食方法

1、增肥适宜的食物

1、鱿鱼

每100克鱿鱼的胆固醇含量高达615毫克,是肥肉胆固醇含量的40倍、更是全脂奶的44倍之多,吃了很容易胖哦!但高血脂、高胆固醇血症、动脉硬化等心血管病及肝病患者就应慎食鱿鱼。

鱿鱼性质寒凉,脾胃虚寒的人也应少吃。鱿鱼还是发物,患有湿疹、荨麻疹等疾病的人不能食用。

2、巧克力

巧克力向来是高热量食物的代表,小小一块20克的巧克力热量就高达110千卡。常吃巧克力还能改善情绪、保护心脏等等作用。可像所有高脂肪食物一样,巧克力吃太多容易引起消化不良的问题。

导致胃痛、腹胀、腹泻或便秘等。巧克力食用过多的解救办法是:喝一杯清茶暖暖肠胃即可。

1、莲子猪肚

原料:猪肚1个,莲子40粒,香油、食盐、葱、生姜、蒜各适量。

制用法:将猪肚洗净,然后把用水发好的去心莲子装在猪肚内,用线缝合,放锅中加水清炖至熟。熟后待凉,将猪肚切成丝,与莲子共置盘中加调料拌匀即可。可作佐餐。

功效:具有健脾益胃、补虚益气之功效。适用于脾胃虚弱之消瘦者。

2、苁蓉羊肉羹

原料:肉苁蓉30g,精羊肉150g,生粉30g,姜、葱白、盐适量。

制用法:肉苁蓉温水浸泡,洗净切碎,人锅煮烂,取浓汁;羊肉洗净切丁,放入苁蓉汁内,煮至羊肉烂,将葱白、姜、生粉、盐加入,再煮5分钟即成。每日做早、晚餐用。

功效:温补气血,助阳益精,肥健人。适用于肾气亏乏所致的体质瘦弱。

3、百合莲子瘦肉粥

制作法:把瘦肉洗干净切成丝,米淘洗干净后,倒入适量的清水;在粥里,加入莲子和红枣,待锅内的粥开锅以后加入瘦肉丝,用勺子搅拌一下继续煮;待粥煮熟后,把百合倒入锅内再煮十分钟,最后加少许盐和味精调味,即可享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