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从聊天试探女孩喜欢你

从聊天试探女孩喜欢你

很多女生都比较内心,她即使是喜欢一个男生,也不会主动表白,而是会给对方一些暗示,而且你和你聊天的时候会有所体现。那么如何从聊天试探女孩喜欢你?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当你收到女生这几条微信,证明你有戏!

第一句:

发笑的表情,发的不是微笑,而是大笑,或者憨笑。

第二句:

我刚才去洗澡了,才这么晚回你!

会跟你解释,怕你误会。

第三句:

你是不是在你想我?

会挑逗你,会跟你开玩笑。

第四句:

我今天不开心?

她会找你倾诉心事。

第五句:

你在干什么?

暗示自己很无聊,你懂的。

第六句:

国庆去哪里玩?

她的意思是,赶紧约我啊!

从聊天试探女孩喜欢你:

1、女生喜欢你的话,会主动跟你说她的事她的烦恼,会故意麻烦你帮她拿快递什么的,会和你不厌其烦刷表情包,会说她生病什么的,看你会不会说关心她的话。

2、不一定会主动找你,因为她在等你找她,你若找她,她看到一定秒回,甚至思考要怎么回,会各种小暗示测试,就看你能不能明白,女生的心思其实很难猜。

3、说去干嘛干嘛,之后会回你,我回来了;会跟你分享生活遇到的事情;会希望你安慰她;可以断断续续从早聊到晚;不高冷。

4、一个女生会秒回、和你说得多、聊得开,先别急着误会,其实这都是礼貌。真的喜欢的话,大概是无微不至的关心,和对你有颗像探索宇宙般的好奇心。

5、如果一个女人跟你说话的时候,喜欢用昵称来称呼你的话,比如:傻瓜,傻猪,笨蛋之类的。带有一定的暧昧性的称呼,就说明她是有意的想你也这样的称呼她,她会觉得很温馨有爱。一般的女人都不会主动的向你说我爱你之类的话,只会采用一些不是太明显的话来,对你表达暧昧之意,比如是叫你帮她扭一下瓶盖啊。这些她都能力所能及的事却叫你帮忙,那么你的希望就很大了哦,接下来就得看你的主动了,要努力的追下她。

6、问候以及关心是我们人际交往中常用的交际方法。一个女人在大冷天中,如果跟你说你怎么就穿那么少啊,这可能就只是随便说说的问候话,她对谁都是这样说的,所以你不用太高兴的回应她。但是如果在这句话后面再加上:怎么这么不让人省心啊都不知道人家关心你的等等,这些蕴含这无尽关系的句子,一般都是妻子对丈夫才会这样子说的。如果有女的这样跟你说,那意思就不然而喻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