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什么样的人会当小三

什么样的人会当小三

会成为小三的女人一定不会是那种有良好家教的女人,她们对于感情没有底线,不插足别人的感情,为了自己的幸福而导致别人的痛苦这就是一个人最基本的准则,如果她是这几种类型的女人,那就注意了,她们绝对没有对感情的认真和底线!

一、追名逐利

这一类型主要是看中了男人的地位和金钱,在他们的梦想中,榜上一个有权有势有地位有金钱的男人,自己就风光,只要能捞上钱,管他是否有妻室儿女,是否老态龙钟,是否五大三粗,是否过一段时间后男人会让她离开。她们的得意算盘是:混上几年,浪费点青春,赚的钱比其他的人来得容易得多,或者自己的升迁也快速得多,何乐而不为呢?

二、自我独立意识特别差

女人具备独立意识十分重要,是充满自信的表现,会散发出迷人的魅力,不会让男人看轻,更会赢得来自社会的肯定和尊重。真正独立的女人,在经济上不依赖男人,在精神上更是保持自由。而缺少这种特质的女子,自我意识不强,便很容易去依赖男人,然而,当她依赖不到一个让自己心满意足的单身男子,她就容易去追寻有家的男人作为依靠,此类女子一旦沦为小三,只能说她太没志气,太没自我,内心太不够强大。

三、贪图享乐

当妙龄女郎开着豪车,身着名牌,心高气傲的出现在公众场合,一定会引来众多驻足的目光和羡慕的眼神。如果再出入豪宅,一掷千金吃喝玩乐,那可就是神仙过的日子。但天上没有掉馅饼的好事,豪车、豪宅、名牌服装和吃喝玩乐都需要花钱。

有些女孩便觉得靠自己奋斗,不但要辛苦赚钱,猴年马月也难过上奢华生活,因此,为贪图享乐选择了小三之路。虽然当小三可以满足享乐欲望,散娇时也会有情人来哄,每月还有不菲的零花钱攒着,但情夫不会供养小三一辈子,一旦双方分手,习惯了寄生虫式生活的女人,将不知如何开始自己新的生活。

四、胸大无脑,有样貌没思想

这种女孩天生一副好皮相,唇红齿白,身材妖娆肤色白嫩,走到哪回头率都很高。然而,上帝是公平的,给了她美貌,却没有给她复杂的思维,更别提高智商了,胸大无脑就是最好的形容。这种女孩往往一遇到有点成就,有点城府的男人,完全招架不住,以为遇到真命天子,往往被当成玩物还不自知。

五、庸俗并好吃懒惰

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都不能懒,懒女人可不单单说是的容貌上的哦,懒女人喜欢坐享其成,不希望忙于生活和劳作,那这类女人怎么生活呢,那肯定是靠男人了,所以做小三或是男人的情妇也无所谓,只有有钱就行了。

六、情感饥渴

这种女人多半是在情感生活中受过挫折的,或者家庭中得不到温暖,或者在社会交往中得不到别人的理解,自己生活在少情无爱的氛围中,因而很想找一个能够给她一些疼爱的人,让自己的情感生活能够有一个停泊的港湾,哪怕这个港湾不久就会注定要消失。而男人,多半都会哄女人高兴,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他们会表现出男人的大方和涵养。这正是吸引这些女性的地方。

七、爱情观比较模糊偏激

一个真正把爱情看作高于一切的女子,她会让自己产生感情洁癖,绝不会去充当他人的第三者。相反,一个爱情观比较模糊甚至偏激的女子,就很容易陷入做小三的境地。现实中,某些做了小三的女子真的很偏激,明明自己误入爱的歧途,偏偏嘴硬的不承认这是一种错,在固执的坚守真爱无敌的错觉下,总认为自己爱的很高尚很伟大,实际上不过是自我欺骗自己,进入了一种可笑的极端。这种女子往往是不撞南墙不回头,只有当她在深爱的有家男突然转角给她当头一棒、一盆冷水泼下去之后,或许她才有瞬间清醒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