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人为什么会没有安全感

女人为什么会没有安全感

女朋友经常和我抱怨说没有安全感,但是我自认是个对女朋友不错的男生,也一直都非常的宠爱她。是所以的女人都很没有安全感吗?女人为什么会没有安全感呢?

安全感是一种很玄的东西,因为感觉层面是很难完全理解的,觉得自己有跟真的有其实是两回事。有的人觉得自己很有安全感,可是表现出来的却都是一些没有安全感的行为。所以想要真正了解自己是否拥有充分的安全感,需要深入的分析与探索。

安全感与自信的最大差异是:一个具有自信的人,会坚持自己的做法,相信我所做的事情最终会呈现对的结果。而安全感比较象是就算我做错了也没关系,总会有人出手帮忙,总会有办法收拾残局的!

所以说,一般没有安全感的都会是女生,女生经常被男朋友或者是老公、家人呵护,但是呵护的多了,如果某一件事情对方没有做到位,那女生就会认为自己是很没有安全感的!

其实这也不能完全怪女生,这种感觉其实很难控制,安全感说没就没的!

女人缺乏安全感有何表现?

一般来说,缺乏安全感的人容易焦虑,对事物不必要的过度担心,缺乏自信,过于在意别人对自己的看法,关键时刻总是希望依靠别人,希望别人能够帮助自己,同时,内心深处对自己和别人又都不够信任,对生活周围的人与事总是抱着怀疑的态度,有的人还会总觉得自己生病了,对死亡异常的害怕。

具体的比如说:

1.开灯睡觉

2.睡觉习惯抱东西、或者蜷缩着睡

3.不相信爱情

4.吃很多或者不吃

5.念旧,抱臂,怕黑,莫名其妙的孤单

6.无法抗拒的恐惧感

7.穿没有口袋的衣服,不知道手往哪放

8.不爱说话或很爱说话

9.喜欢角落和窗户

10.心事放在心里最温柔的地方,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如果你的女朋友有这些表现的话,那你再爱她一些吧,因为是你答应让她做你的小公主。不过,在安慰好她之后,你也要告诉她,自己有的时候会忽视她的感受,但那并不是不爱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