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怎样谈恋爱让对方喜欢自己

怎样谈恋爱让对方喜欢自己

喜欢一个人,正好对方也喜欢自己,于是你们在一起了。不过在你们在一起的过程中,这感情还是需要培养的,让两个人之间的感情更加深厚一些才会永远不分开!那么怎样谈恋爱让对方喜欢自己呢?

一、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只有对自己的足够的了解,才能各方面更好的找到更好的沟通方式.在恋爱中便是这样.在同一件事情中,不同的人有着不同的处理方式。而当这种处理方式不被理解,产生矛盾时,就有可能导致这段关系破裂。

二、温柔呵护

想让男朋友只爱自己一人,那自己就要做到温柔一点,平时多关心呵护男朋友,让男友懂得自己的好,对自己比较依恋一点,男生都喜欢温柔一点,能够关心呵护自己的,对这样的女生都是比较喜欢,比较钟爱的。

三、尊重男生朋友和家人

让别人爱自己,就要先学会尊重别人,爱别人,男生的面子尊严比什么都重要,女生要懂得,尊重男生,更要尊重他的朋友和家人,尤其是他的父母,父母在男人的心目中是不可受到伤害的,这样做男生才会更爱自己,对自己死心塌地。

四、悠长的凝视

和意中人聊天的时候,请大幅度增加你们的目光接触,将你的视线在他(或她)的脸上多停留一会儿。寻找他(或她)的视神经,将你的视线死死锁住对方,制造那种你们已经相爱的暧昧气氛。但是,你必须让自己的眼神温柔而动人,用一双死鱼眼呆呆盯着对方绝对不会引发爱情。

五、给对方留有足够的空间

在恋爱中,每个人都需要一个独立的空间来处理思考自己的事情。如果爱情的我们是两个圆,两个圆接触的部分便是我们的恋爱的关系,而没有接触到那部分便是对方的独立空间。

六、时刻准备爱

你不仅需要在身体上为爱情做好准备,还要随时敞开心里的大门,准备迎接爱情的到来,无论何时何地。意中人?必只会在朋友聚会或单身俱乐部里出现。如果你每天一起床就将心理调整到时刻准备爱的状态,那么下一个猎物就难逃你的情网。

七、要做到宽容大度

不要因为对方的一个小过错而大声指责对方,应该去找一个正确的方式与对方沟通,要做到宽容大度,生活中的我们难免会做错一些事情,当对方给自己一个台阶下时,你会发现你得到远远超过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