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新房子装修后放什么花

新房子装修后放什么花

新房子装修好后如果想尽快入住,最好的办法就是快速去除甲醛,那么新房子装修后放什么花可以吸附甲醛等有害物质?五种绿植可以吸收甲醛等污染物,尤其是常春藤,不仅能吸收空气中的苯,还能吸收吸尘器吸不到的灰尘。

新房子装修后放什么花可除室内污染物?

1、吊兰在吸毒方面个人认为是排在首位的它的吸甲醛能力也是屈指可数的,它一天24小时的话大约能吸走一立方米内百分之八十六的甲醛,同时还能吸收一氧化碳等其他有害气体。

2、咱们都以一立方米为例的话叶兰能吸收空气中百分之八十的有害气体,并且在白天还能释放大量的氧气。想象这是多么可怕的数字?

3、芦荟是甲醛的冤家 有它在一天内芦荟能吸收1立方米百分之九十的的甲醛,个人认为有它在你的甲醛将无可遁形了。

4、常春藤在一立方米的空气中能吸收百分之九十的苯,并且还能消灭空气中的其他有害物质就连吸尘器吸不到的灰尘它都可以吸收到。

5、龙舌兰它在一立方米的空气中能吸收百分之七十的苯、百分之五十的甲醛、百分之二十四的三氯乙烯。

新房装修好后放这三种花,可以招财旺宅:

1、发财树

家居房屋东南方位,为整个屋子的财位,摆放一株发财树,有招财聚宝之效果。在主人五行缺土的情况下,摆放发财树不但补足土能量,还能美化环境。风水学上建议在发财树下面可以压一些钱,风水学上说的就是以钱养钱,并且当发财树在冬天好好照顾,来年树长花开时就是招财进宝之时。

2、大花蕙兰

这是非常贵气的一种花,每个枝上都有十几、二十个花朵,一节节往上开花,有节节攀升,花开富贵的美好寓意,新的一年一定要养一盆啊,看这花色多娇艳!

3、金桔

金字寓意金钱,桔字寓意吉祥,财气临门,吉祥如意,两广人民最喜爱的风水绿植,看这金灿灿的样子,快来一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