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胡萝卜和什么榨汁好喝

胡萝卜和什么榨汁好喝

胡萝卜中富含的维生素和膳食纤维对人体来说有很好的润肠通便的效果,所以成为胡萝卜汁收获了很多减肥人士的喜爱!那么今天小编就带你来了解一下究竟胡萝卜和什么一起榨汁好喝!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胡萝卜和什么榨汁好喝

1.胡萝卜雪梨

胡萝卜和雪梨一起榨汁饮用不但能够帮助消化,促进生长发育,改善粗糙肌肤,并且有利尿通便和解热作用,同时还具有降低血压,养阴清热的功效。特别适合高血压,心脏病,肝炎,肝硬化的病人饮用。

2.胡萝卜生姜

胡萝卜汁能提高食欲和对病菌感染的抵抗力,和生姜混合榨汁饮用,可以刺激消化系统和内循环系统,帮助降低血压。

3.胡萝卜芦笋

胡萝卜具有增强人体免疫力和抗癌的作用,芦笋有防癌和防衰老的作用,两者一同榨汁饮用,抗癌功效更强。一般人群皆可饮用,尤其适合肿瘤患者饮服。

4.胡萝卜黑芝麻

胡萝卜有提高机体耐寒能力的作用,黑芝麻含有蛋氨酸,可以提供耐寒必需的甲基,而且黑色入肾,黑芝麻还有补肾功效,所以两种食材一起榨汁饮用,可以补肾保暖,抗寒。但是要注意,虚火旺盛,风寒感冒,消化不良,内有痰火者不宜饮用。

5.胡萝卜生姜苹果

用胡萝卜和生姜,苹果榨汁饮用,可以起到暖身,御寒,护体的作用,这款果汁富含胡萝卜素,柠檬酸,苹果酸,钙,铁,果胶,营养丰富,尤其适宜身体容易疲劳的人饮用。

胡萝卜汁真的可以减肥么

可以,胡萝卜汁的热量在24大卡左右(100毫升),这是一般市场上购买的正品胡萝卜汁所含的热量,含有丰富维生素和矿物质,热量较低,也适合减肥期间饮用。但是当我们自己打胡萝卜汁时,因为没有其他更多的添加物,所以热量应当是更低的。

胡萝卜汁生喝还是熟喝

1.胡萝卜汁生喝

胡萝卜中含有维生素C,对高温较敏感,而且它其中含有的水溶性维生素和矿物质,在生喝的情况下,吸收会更多,每日饮一杯对皮肤有好处,也能起到润肠通便、排毒的作用。胡萝卜的最大亮点是胡萝卜素,而胡萝卜素生喝却不能被人体吸收,所以无法使胡萝卜发挥它的最大优势。

2.胡萝卜熟喝

胡萝卜生喝会有一股浓郁的青味,很多人可能不能接受这种口感,而且胡萝卜素是脂溶性的物质,在油脂的分解下,能分解成维生素A,提高胡萝卜素的吸收率,对肠胃的刺激也较小,更易消化和吸收。胡萝卜熟喝的优势比较大,缺点较少,唯一在乎的应该是它需要用油脂来分解,这样就不太适合减肥人群当作减肥果汁来饮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