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马伯骞的家世怎么样

马伯骞的家世怎么样

马伯骞的家室如何?这几年马伯骞虽然在圈内不温不火,但还是凭借个人魅力吸引了很多的粉丝。马伯骞的家里非常有钱,这已经不是秘密了。

马伯骞的家世很厉害,在演艺圈中可以说是数一数二的,在这个领域里奋斗的他,其实更像是富家公子出来体验生活,马伯骞的父亲是马清运,美国建筑师协会会员,在纽约成立马达思班建筑师事务所,说一下他的作品,恒隆广场、宁波日报社总部、天一广场、宁波老外滩街区改造、浙江大学宁波分校、宁波服装学院等等,全都是他爸设计建筑的。

马伯骞的豪宅也曾经登上了微博热搜榜,他的豪宅整体就像一个外太空博物馆,还成了美剧《摩登家庭》的取景地。

马伯骞出生于美国纽约,4岁时到上海读国际学校,他从小深受其父母的文化熏陶以及美国街头嘻哈文化的影响,其最初的演唱、表演经验都是来自外公李安格的指导。后来他在美国一所艺术学校里学习表演和舞台剧,并参与学校组织的多部舞台剧演出。

后来,马伯骞去读了美国南加州大学,这在《演员请就位第二季》中他也自己说过,放松下来聊天的马伯骞真的很有魅力,从谈吐和说话艺术方面,就能够看得出他的家庭情况很不错。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马伯骞的外公李安格,是中国女排教练员,1961年到北京体育学院,历任副教授、研究员、博士生指导组导师、北京体院科研所副所长。

马伯骞在唱跳以及演戏方面都有很大的兴趣,他也希望自己能够成为一个全面发展的艺人,马伯骞的家里虽然有钱,但是马伯骞并没有染上不好的习惯,而且十分的努力上进,他是一个很正能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