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老板最怕哪种员工走

老板最怕哪种员工走

每年的年底都是员工辞职的高峰期,不少人都希望能够在新年到来之际换一份新的工作,开始一份崭新的生活,不过可不是所有员工离职,老板都会答应的,对于这些优秀的员工,老板一般不会放他们离开!

有能力的人

对老板来说,老板喜欢真正有能力的人,有能力的人的具体表现就是他们能够真正的将自己的知识和技能转化为公司的业绩或产出。比如:一些事情其他人搞不定,但是有能力的人一上来就三下五除二地事情搞定了;有的问题已经存在了很久,别人一直无法解决,但是有能力的人一上来几下就把这个问题解决了。

新创立的公司通过引入一些有能力的人以后,公司在短时间内就可以发展壮大,最终公司也借助这股力量迅速的成长成为行业的标杆。在老板的眼里,只要能够真正的为公司考虑,能够让公司的利润最大化或让公司发展得到更好的人,这些人才是老板真正需要的人才。

勇于承担责任的人

职场中很多人会对身边和周围的一些同事、对工作不满意,甚至产生了应付工作的心态,工作中出现失误时,会有推脱之词,“这不是我的错”,这样的人自然就得不到老板的赏识。

在职场中,老板喜欢有责任感,敢于担当的人,也是一个人成为公司骨干的根本。很多老板不怕你要权利,只有你敢于担责任,你就可以大胆提出你的想法来,这样的员工想离职,老板都不会放你走。

执行力出色的人

职场上不缺乏老板,如果说起某件事情,相信每个人都能说得头头是道,甚至还能当场给出个一二三四点来,但是更重要的却是执行,执行做不好,方案再好也是百搭。

而且,相对于老板而言,中基层管理者都是执行层面的员工,与其高屋建瓴、指点江山,老板更喜欢坚决贯彻执行他的决定的人。

业绩好且情商高的人

企业的发展业绩肯定是排第一位的,所以业绩好的员工本身就容易受到老板喜欢。业绩好情商高的人大多在公司里面人际关系是不错的,且能够受到客户的喜爱,业绩好的人挺多,但是情商高会让他们的价值放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