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互相暗恋却互相很冷淡

互相暗恋却互相很冷淡

每个人都想拥有一份甜甜的爱情,觉得有一个深爱的人相伴左右,未来的生活才不会苦。但是有些人明明相互喜欢却表现的很冷淡,那么你知道这是为什么吗?

互相暗恋的人总是感觉看到对方是非常不好意思的一件事,所以他们就会通过冷淡来伪装自己。女生一般都是比较矜持的,在恋爱中冷淡是很正常的一件事,但是男生在一段关系中想要获得美人归,还是要主动才行。

彼此喜欢的两个人互相冷淡的原因一般有这些

1、对方在以退为进,企图用激将法让你告白。有的人自卑,有的人就会太过自信,当他觉得自己非常优秀时,就会用以退为进,欲擒故纵的方式来接近对方,他心想有的异性就是喜欢那种高冷的人,所以他就装作很不在意,事实上他非常在注意对方的一举一动,想要知道对方是不是也喜欢自己,避免自己心灵上受到伤害。

2、紧张所致。一般人都会有这样的心态,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越不敢表露自己的情绪,怕在对方面前出现语言的失误,或者令对方反感。有时候他们的心里是很紧张的,但是表面上还要故作镇定,所以表现出来的情绪会比较冷淡。

3、感受不到对方的喜欢。虽然处在暗恋阶段,可是如果感受不到对方的温暖,也不明白对方的心意,有时候怕是不敢表白,如果你也想增进你们的关系,那么可以给他一些鼓励。

4、比较敏感或者内向。一些敏感的男生或者女生越是喜欢一个人,越会躲着对方,他们怕受到伤害怕失去,所以选择逃避。这时候表现出来会很不自然,有一点害羞,如果你想要继续交往可以给予他一些勇气。

一个男生暗恋你的表现

如果你们是很亲近的人,但是没有确定恋爱关系,要是他经常找你打听你每天干什么,非常关心你的动向,这说明他暗恋着你。

有时候他还会想要和你近距离接触,当你们无意间触碰到彼此的身体,像是手、胳膊、腿等部位,他没有马上躲开,这说明他暗恋你。总之,男生暗恋一个女生会通过眼神、语言以及肢体动作表现出来。

让自己成为一个受欢迎的男生。一个有自信的男生总是会引起很多女生的好奇心的,总是想要去探索这座迷宫,适当的时候男生幽默一下,找一些有趣的话题来讨女孩子欢心,那你身边一定会围绕很多女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