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床上男人喜欢什么样的女人

床上男人喜欢什么样的女人

很多女性朋友都会好奇,男人究竟喜欢女人在床上什么样?有的人总说女人还是矜持一点的好,但是似乎没有男人能够抵挡的了女人主动又热情的魅力。

其实这和女人喜欢温柔又霸道的男人是一个道理,矜持和热情,温柔又霸道,这两种是完全不冲突的。

女人们肯定会因为一个男人的温柔且霸道而沦陷,男人们自然也无法抵挡女人们在床上矜持又热情的魅力了。

古人语:食色,性也就是说,性,不管是对女人来说,还是男人来说,其实就是跟吃饭一样的,想要讨好对方,就要经常变换着花样,今天荤,明天素,这次是甜食,下顿是咸的。时常给对方新鲜感,安排上各种意外和惊喜,这才是闺房之乐的重之重。

孔子《礼记》有记载:“饮食男女,人之大欲存焉。”

爱情就像是婚姻那辆列车的链条,而性则是爱情的润滑剂。爱情离不开性,性的和谐度,决定了夫妻之间的幸福指数。爱情需要新鲜感,性也一样。床上日复一日,一成不变的状态,容易让男人产生倦怠感,心生疲倦。

男人在爱情中占主导地位,女人习惯被动接受男人的付出。在性这方面,大部分的女人也同样不敢太过于“主动”,担心男人看低她,瞧不起她。

实际上,女人在床上太主动,在男人眼里真的会掉价吗?

其实并不会。

大部分男人,还是很喜欢女人适当地主动的,但是注意千万不要主动过了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