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口述和少妇在阳台的一次难忘经历

口述和少妇在阳台的一次难忘经历

跟我的美女邻居少妇的那一段情事真的很美好。那大概是我年轻时期最让我脸红心跳的一段记忆了吧,激情在不经意间的碰撞才是最令人窒息的,至今我还忘不掉。

我的对门,住着一位大美女,只不过她已婚,是一位美少妇,她与老公双栖双飞,羡煞旁人。

早年,她是一家五星级酒店的迎宾员,站在门口,亭亭玉立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酒店门口不远就是大马路,一些司机频频转头看她,不专心开车,引得该路段刮蹭事故多发。

交警同志查明原因后,与酒店交涉,才把她调到别的岗位。可见当年的她多么漂亮。到现在,经过岁月的沉淀后,更显出女人的珠圆玉润,神采飞扬得十里春风不如她。

每次相逢,我都跟她彼此热情地打招呼,她看我的脸,我却顺着她的脸,唰地向下,瞄她身材。像她这样的女人,少看一眼,欲罢不能,多看一眼,非礼勿视。

当然我也只是开个玩笑,不过她是真的很诱人!有一次她忽然来我家,搞的我很紧张,一进来的时候我就屏住了呼吸,我打开了窗帘,厅里一下变得明亮。

这使她一下惊慌起来,急切的说:关上好吗?我心虚的解释说:怕你看不清!我问她有什么事情吗?她说忘记拿钥匙了.

她自语中过了几分钟,失望的看着我,我只好问:怎么了,她把自己往阴影里移了一下,说:我出来扔垃圾,门就关上了,以前我也扔过,但就这次忘记了拿钥匙。

她突然说了一句:你这一房一厅好像挺大的,我进去看看可以吗?我的也是一房一厅的。我的心瞬间就被提了起来,这还要进来观看观看,万一我忍不住怎么办?你还穿得这么性感,这薄薄的睡衣.真的是太撩人了.

她去了阳台,我也去了,由于我们住的是高层,两个人站在高层很有诗情画意,我是真的忍不住了,一下子抱住了她,她没反抗,随我怎么对她.那一次在阳台上很难忘.

后来她才跟我说,其实她过来看看是假的,她发现我的门没关,所以就想要找个借口进来看看的,为的就是要挑逗我的欲望,他说他已经注意我很久了,我比他老公帅,她一直都很想跟我试试。

这一刻我才为自己人生中的这一次冲动,而感到自豪。不得不说,二十多年了,她是我见过的最漂亮的美少妇,身材也是一等一,不过经过这一次之后,相信我们以后还会有第二次第三次的!

我们经常做坏事,只是最令我难忘的还是那一次在阳台!不经意间的诱惑才是最令人难忘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