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做个有心计的聪明女人

做个有心计的聪明女人

做个有心计的聪明女人,才能够在感情之中占尽上风,让两个人的感情更加长久,但是有心计的聪明女人,不是人人都能做的。

爱情都是自己争取来的,有句话说得好,种瓜得瓜,种豆得豆。爱情虽然没有这么肯定,但聪明女人却知道哪些事情该做,哪些事情不该做。

一个聪明的女人往往可以把握自己的爱情,让男人活在自己的引导下,而一个傻女人不仅不能得到幸福,还会在付出自己的真心后收获男人的背叛与冷眼。

有心计的女人,往往不被人喜欢,尤其是很多人都会劝大家远离“心机婊”。

这个词也被大多数人冠以贬义,我们习惯性的认为有心计的女人容易给别人挖坑,经常为了自己的利益去伤害身边的人。

其实,我们也可以换个角度思考这个问题,有心计的女人,有时候只是为了自己的幸福去经营生活,未必就是为了损人利己。

婚姻中,两个人在一起更需要爱情,可是爱情可不是凭空而来的,很多时候就需要你通过一些小心计,制造那些爱的氛围。否则,两个人在一起久了,爱情也不会自然滋生。

女人每一次的小心计,其实都包含着她对一个人的真心实意。如果不是为了和你好好在一起,谁会花费那么多的气力去算计你呢?

有那个时间,仗着自己是女性的身份,想找个男人还不容易?

所以,我们要明白,有心计有时候就是一种爱的表达。我很欣赏那些为了自己目标去努力的人,即使她用了手段又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