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乘风破浪的姐姐加更版是什么意思

乘风破浪的姐姐加更版是什么意思

《乘风破浪的姐姐》这档节目播出之后人气火热,那么《乘风破浪的姐姐》加更版是什么意思,和普通版的区别是什么呢?

《乘风破浪的姐姐》的加更版其实就是姐姐们录制节目时候的花絮,和正片里的内容还是有很大区别的,姐姐们在比赛之余的相处也是非常有话题的,大家都很关注,不少网友都表示姐姐们唱跳如何他们根本不在乎,大家关心的是有没有吵架,这才是吃瓜群众们爱吃的瓜,所以节目组为了满足大家的需求,播出了《乘风破浪的姐姐》的加更版。

《乘风破浪的姐姐》加更版中只是公开了姐姐们一些小打小闹,姐姐们并没有在明面上的开撕,让只想看热闹的网友们失望而归。不过,女人多的地方是非多,开撕或许会迟到,但是一定不会缺席,6月19日的时候,张萌就曾点赞了网友的一条内容吐槽刘芸的动态,这一举动让不少网友议论纷纷。

但是节目中,姐姐们其实相处的很好,并没有什么不和,大家都是想通过这档节目让观众们刷新对自己的认知,30个姐姐在各自的领域都有着不俗的成绩,能否在节目中出道对她们来说其实并不重要,所以根本没有必要恶意竞争,大家都很努力的展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也通过这档节目结识了很多小姐妹。

《乘风破浪的姐姐》播出后成为很多观众的一块心头肉,每一期节目上线后基本预定热搜。第一期的初舞台姐姐们展现不一样的风采,分组过程许飞、张雨绮、杜华等人的操作更是引发围观;第二期节目则猛料不断,观众们的热情也被点燃了。

在节目幕后采访的时候,一直备受大家格外关注的宁静坦诚地承认自己是个矛盾体,一边说不去,然后最后都去做了,甚至直言“我们是站在风口的,你不要管我是不是一只‘猪’,但我就是要起飞。”她本身对跳舞是特别抗拒的,因为从来没有跳过,但为了公演,她时刻让自己进入状态,尽自己所能去把舞蹈跳好。孟佳在采访时这样评价她:“她好可爱,她一直在跟,一直在跟,然后很努力的那种眼神,努力的人,原来是很有魅力的。”

除了宁静,可爱呆萌又美丽的张雨绮也给观众们带来了非常大的反差萌,圈粉无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