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黄维德现在的老婆是谁

黄维德现在的老婆是谁

前段时间,因为伊能静和丈夫秦昊频频登上热搜,她和庾澄庆的那段婚姻也被重新翻出来了,同时被翻出来的,还有伊能静黄维德的牵手门。现在黄维德很低调,他现在的老婆是谁呢?

在2008年的时候,伊能静黄维德被曝出牵手门,这两人的事业都遭到了沉重打击,最后以伊能静离婚收场,但是这两人也没在一起。现在,黄维德的日子过得非常地简单、低调,除了偶尔拍戏需要宣传外,他已经鲜少在出现在公众视线中。

之前在《琅琊榜》里,他扮演的誉王吸引了观众的目光,但是他依然很低调。现在的他偶尔外出被拍到,也只是和女友、友人外出聚餐,打扮随性,毫无明星的架子。

不过让大家感到意外的是,虽然黄维德身边还是那个相伴将近30年的女友,但是两人却从来没公开过结婚的消息。

虽然黄维德现在很低调,但是在他年轻的时候,他也是很有名气的演员。他在2000年开始踏入影视圈,代表作有与赵薇合作的电视剧《京华烟云》,当时也算是小鲜肉。后来,他和林心如合作了《封神榜之武王伐纣》,他扮演的是周武王姬发。

本来黄维德的星途一片坦荡,在娱乐圈里算是叫得上名字的演员,但是因为一张照片,他被推上了风口浪尖。

当时伊能静和黄维德在北京被爆出牵手绯闻,三个人都受到了伤害,尤其是庾澄庆。伊能静原本的形象一下子不复存在,甚至黄维德也受到了质疑。

当时黄维德的身边已经有一个相伴十几年的女友,还站出来说相信他。时过境迁,伊能静如今已经再嫁,成为演员秦昊的妻子。而黄维德却一直还没有结婚,感情方面也甚是低调。

据说黄维德女友叫陆薇雯,是一个圈外人,但是经常被媒体拍到。

现在我们不知道两人是否结婚了,但是从两人时不时被拍到来看,这两人长达30年的感情还是很让人感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