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一个男人分手后诋毁你

一个男人分手后诋毁你

对于一个女人来说,一段感情最终遗憾收场,不是最悲哀的,最令人难以接受的是,一个男人分手后诋毁你,一旦遇到这种情况,一定要学会保护自己的声誉。

有句话说的好:相爱是别猜疑,分开后别诋毁。在一起恋爱时,我们惺惺相惜,分开后,为什么不留下美好的回忆让自己能够去怀念。告别一段感情,如果肆无忌惮的诋毁对方,除了让自己能平衡一些,真的一无用处。

一个合格的前任,一个有品德的人,分手后能做的事就是不诋毁对方。分手,诋毁对方甚至恶意诋毁对方,真的很不雅观,当你在嘲笑前任时,在你心里你只是在安慰自己,在别人心里你的人品有问题。

所以,我希望所有的情侣在分手后,都可以做一个合格的前任,千万不要在背后议论你:离这种人远点,人品有问题。

或许,诋毁前任并不是他的目的,他或许自己都没有意识到自己是在诋毁,他这么做的目的只是为了让身边的人知道,我们分手不是我的错,是她的错;然后让大家知道,错过我,是她的不幸;他希望更多的人多去劝他几句,比如:嗨,不就一个女的嘛,天涯何处无芳草啊之类的……

所以所,分手后诋毁前女友的男生,可恨;但是也正是应了那句话,可恨之人必有可怜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