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爱无能的女生表现

爱无能的女生表现

一个女生得经历了什么样的创伤,才能爱无能?在现代压力这么大的情况下,不少人早已经被现实磨没了希望,爱无能就是一种对爱情失去幻想和信心的表现。

1.爱情怀疑症

有一些人渴望爱情却又不相信自己有能力拥有,但是也有一些人对爱情完全失去了信心,特别是在经历过太多的恋爱打击之后。

由于多次失败的恋爱而完全失去了对爱情的信心,对所有男人失去了信任,不再对爱情抱任何幻想,除非遇到奇迹,否则不会再相信爱情。

2.我行我素

恋爱是一项较为系统的工程,刚刚迈入恋爱行列的女孩,好像进入了一个新领域,无效无师,随性而为。女大学生都是80后、90后,在恋爱问题上,个性突出,重感情、易冲动,不受传统习俗的局限,在确定恋爱关系前,甚至在确定恋爱关系后,一般都不征求双方父母的意见。

3.情感依赖

情感依赖型情感依赖者有强烈的对被爱的渴望。这种渴望就像婴儿渴望母亲一般,一旦获得就无法分离,因为对方的存在标示着自己的存在,分离会带来失魂落魄般的痛楚。

失恋对于情感依赖者来说,就意味着绝望。为了不面对这种痛苦,他们可能运用各种手段抓住对方,或者威胁强迫对方留下,或者忍气吞声地言听计从,这同样也给自己和对方造成伤害。

4.相亲多次无果

父母催促,不得不屁颠屁颠去相亲,当经历一次又一次相亲失败时,有些女性就HLOD不住了,一是失去信念,二是对感情变得越来越敏感。

此后,她们就开始囤积男友,但与他们之间的情感总是保持若即若离的状态,心烦时找他们聊天,家人检阅相亲成果时可搬出来救场。

5.缺乏安全感,总觉得自己不值得爱

在她们心里,她们会觉得自己是一个自卑自怜的人。她们看不到自己身上美好之处。只要有人稍微对他们好些,他们内心就会非常感动。

因为对自己没有标准与要求,所以在爱的面前很容易缴械投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