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情侣之间的小游戏

情侣之间的小游戏

正在热恋的小情侣们,一定是满眼都是对方,下面让小编来推荐几款适合情侣之间互动的小游戏,会让你们的感情更进一步,记得收藏。

1.读心术:先向伴侣口头提出几个近期希望其为你制造的惊喜,然后双方禁语10分钟,在此期间,心中反复默想其中自己最期盼的一桩。然后和伴侣坐下交流,如果对方能做到与你不谋而合,则交换角色。

2.扮演别人,恋人无聊的时候可以这么玩,可以互相扮演朋友或者别的人。

3.舌尖上的剪刀石头布,这个玩的一不小心就是心跳。

4.灵魂凝视:双方面对面,采取坐姿或者站姿,凝视对方的双眼,尽量不要眨眼,尝试看清对方眼中反映的自我形象,并在脑海中回忆双方共同经历的幸福或挫折的细节,持续两分钟后,双方进行交流。

5.甜言蜜语互动,每个陷入爱情里的男人,做的最多的事恐怕就是表达蜜语甜言,男人希望和女人的感情更甜蜜,而且这样使得平淡的感情有乐趣,那么女人面对他的温柔,就会对他做出回应。

所以,两个人就互相蜜语甜言,感受到彼此心里对方的重要性,从而感情会越来越深,而不是男人单方面的主动,女人总是冷落。

6.一起K歌,最过瘾的就是唱歌了,完全放飞自我,无限展现个人魅力,当她崇拜地看着你,你一定很飘飘然吧。等等,下一秒就是被抢麦了。

7.做男友的“眼睛”,男朋友在开车的时候,有些死角位置可能看不清楚,好比某个路口,就有突然蹿出来的人,女友就要帮助男友在这之前发现目标,以保证行驶的安全,同时这是也两人非常亲密的互动。

8.边喝酒边玩真心话大冒险,这个游戏非常需要勇气跟默契,比如“你交过几个前女友”就是一道送命题,当然啦,喝酒也是可以的,所以彼此信任坦诚最重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