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新婚女教师的沉沦小说

新婚女教师的沉沦小说

我是一名教师,遇到老公我曾经以为这是我最不幸的事情,可是没有想到的是,我们结婚一直没有领证,他也不提,因为他一直在外面和别的女人暧昧,他出轨成性,根本不值得我去爱。

那时,我刚大学毕业,在市里的一家民营企业找到一份文秘的工作,待遇不错,工作舒心。这家公司年轻人居多,每天上班气氛都很轻松愉快。

邓其是业务部门的,按理说他可以不常出现在公司的。但他经常巧合地出现在我面前,他那温柔的眼眸望向我时,总是令我心跳加速。很多时候,见我工作太忙,他会主动伸出援手。

任谁都看得出来,他对我有“企图”,我自然也能感觉到他对我的特别。但他既然没有挑明,我自然也不会多说什么。

时间一晃,就过去了半年多。在一次小范围的同事聚会上,邓其悄悄对我说,他喜欢我。我红着脸调侃他是不是喝醉了,在说胡话。

可他却说,在他第一次看到我之后,他就醉了。我再次羞红了脸,心中却十分甜蜜。原来在初见时,我们就已经心有灵犀。

我们在一起之后,我就辞职了,因为公司不允许职工恋爱,后来,我去考了教师,在本地一家小学当教师。

邓其是个十分浪漫的人。一次,我无意中提起我喜欢的玉坠类型,在很多珠宝店都没有这种款式,他却听在了心上。

到云南出差期间,他到当地的一家非常着名的珠宝玉器店,专门为我订制了一款我曾经提及的那款玉坠。他对我用心至此,我觉得自己是世上最幸福的人。

只是,我们谈恋爱已经两年了,他一直不提结婚的事。我向他提过几次结婚的问题,但是都被他以事业为重的借口驳了回去。那时我就像放弃这段感情,可是又舍不得。

中间发生了一件事才改变了我们之间的状况,要不然这次我真的会和他分手。他父亲生病住院,而且病得比较重,他为了能让他父亲安心,向我求婚了,着急的办了婚礼,只不过我们结婚证没领。

一是时间太仓促,没有想到这茬,一是不确定也不敢相信自己就这么嫁给了他。心里还是有些委屈,所以迟迟没有和他领结婚证。那时我是这样想的,要是他向我道歉,解开心结,我二话不说就会和他去领证。

酒席办了三个月后还是他妈妈提醒我们去领证的,要不是那样我们到现在都没有被法律承认下来。

只不过领完证的一个星期后我就发现了他出轨的证据,有次我用他手机上网,一不小心等了他的微信,都是些他和陌生女人发的短信,语言刺激、行为暧昧。

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这么多年爱的男人,竟然会是这种德行,让我失望至极,他知道之后,选择回归家庭,想要和我以后好好过日子。

他为了让我原谅直接删除了那些账号,我由此知道了他的决心,为此决定原谅他这一回。

可而后几年,我们的关系明显转淡,那次事情后,我们两人几乎没有什么话语交流,更别谈增进夫妻感情了。

后来我将所有的心思都放在工作上,认为只有工作才能给我带来安全感。孩子也推迟了计划,觉得如今给他生孩子我会过上以前的生活。

他知道自己做错事情,没有对我提多余的要求,也不像以前那样强势。虽然他对我态度改善了很多,但是我依然会觉得他这些都不是出于真心,进而恶化了我们之间想要改善的关系。

第二次发现他出轨后,我很平静,觉得这段婚姻没有再继续的必要了。但他还是没有答应离婚,依旧重复这以前的行为。以前我希望就这样过下去,但是如今我实在忍受不了,觉得赶快整理才是对我最好的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