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生找不到男朋友原因是什么

女生找不到男朋友原因是什么

女生找不到男朋友原因是什么?为什么你没有男朋友?为什么现在的女生都保持单身,是自己的眼光太高了,还是根本就找不到男朋友呢?什么样的女生找不到男朋友呢?是什么原因造成女生找不到男朋友的,下面就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原因一,你总宅在家里。

宅女总想着哪一天有一个帅哥敲你的门,走到你面前对你说:我喜欢你!但现实生活中,那是不可能的。只有你走出去,了解对方,也让对方了解你才有可能。互相了解才知道彼此是否合适,是否要走下去。

原因二,你不知道自己想要的那个人是什么样的。

有些女孩子不停地去相亲,却屡屡找不到那个感觉对的人,但是你扪心自问我到底想要一个什么样的人作为下半生的伴侣呢?

原因三,你不愿意去尝试。

有些女孩子害怕相亲,害怕男生的靠近。但是女孩子总得嫁人生子,只是早晚的问题。不愿意尝试的后果就是年龄越来越大,旁边的同学朋友都结婚生子了,自己才着急起来,最后草草找个人凑活着嫁了。到时候幸不幸福你自己知道。

原因四,你没有制定自己的人生规划。

有些女孩子总以为自己的真命天子总有一天会来的,所以她在等。她把工作放在第一位,爱情没被她列入人生规划中,迟早会有报应的。

原因五,你觉得自己还年轻。

一些女孩子觉得自己还年轻,自由最可贵,所以不想找个男朋友来束缚自己。但是年轻就是资本,错过了可就后悔莫及了哦!

1. 你太需要关爱。你上周末才遇见他,他给你发过几次短信,你就不想让他独自待着了,这可能是被人认为不正常的头号原因。

2. 你喜欢花花公子。你无法拒绝那些甩过女朋友的坏男人。你觉得自己与众不同,能捕获花花公子的心说明自己有女人味。但是花花公子总是会赢,因为他们总是会离开。

3. 你是一个公主。你想要一个拜倒在你脚下的男朋友。你真的想要一个总想和你一起看言情电影的男人吗?为什么不在有空时和他一起去看看变形金刚呢。

4. 你太爱调情。调情是女性的必杀技,用于你被某个男性吸引,想引起他注意的时候。如果你见到一个男性就和他调情,那么它就会失去作用,并且会让你看起来没那么讲究。

5.你没有进入到角色中。如果你害羞、保守或和他人疏远,那别人很难接近你。如果你觉得某一个人男性有吸引力,那你可以用眼神和微笑和他交流。如果你认识他,可以多注意一下他。

6. 你太挑剔了。你希望男友受过良好教育、富有、帅气、幽默、聪明、大方等等。现实点儿吧!当你对男性进行估量时,请保持开放的心态。找个不错的就行了。

7. 你是个狂热的女孩。别再醉酒了。无论是男是女,只要喝醉了,就没什么吸引力。当你醉酒时,你会说会做一些愚蠢的事情。

8. 你表现得很愚蠢。我不知道为什么有些女性喜欢矫揉造作、咯咯傻笑。我猜她们这样做是觉得自己很性感,就像玛丽莲-梦露一样。如果你的男友想要和愚蠢的人在一起,那你还是重新找一个吧。

9. 你是个坏女孩。有时,有些男生想和坏女孩在一起,因为他们很厉害,但是这种关系不是爱情。

10. 你很难哄。你总是觉得自己被忽略,他总是在说在做错误的事情;你总是感觉很受伤,而他一直在向你道歉。总是吵架在短期内是有益的,但最终会令关系破裂。

11. 你争强好胜。你表现得就像男孩一样。从生理上讲,男性天生就去寻找互补拥有大量雌激素的女性。你其实可以既坚强独立,又可以非常有女人味。

12.你爱自我陶醉。你总是在谈论自己。从情感上讲,你既不充满爱心,也不慷慨大方。如果你对他并不好奇,如果你不渴望去了解他和他喜欢的事情,也许他不适合你。或者你不适合他。

13.你是个宅女。你不出门,就没法向有吸引力的人微笑、没法和他们交流。另外,放下你的电话吧。如果你一直在打电话,在星巴克排队时你后面那可爱的家伙就没法给你打招呼了。另外,你和最好朋友打电话时,他听到你讲的话会觉得你像个白痴。

14. 你太难追了。是的,每个人都喜欢挑战。但是没人喜欢绝望。如果他主动邀你出去,那就是一次真正的邀请。如果你感兴趣的话,就接受吧。

15. 你交往过的男友太多了。你的个人隐私不要告诉别人。当你在某一社区或一群朋友间交流拜访时,一定要小心。这种消息传得可快着呢。

16. 你不太可靠。计划就是承诺。不要因为有更好的事情而放别人的鸽子;不要因为你的朋友真的很需要你 就对他不告而别;不要迟到;不要醉酒。女生经常抱怨男孩子不可靠,但我也见过很多对男孩子食言的女生。

17. 你太贪图享乐。你知道吗?其实最好的约会费用都不高。你们可以一起做饭,一起出去玩,或来一次长距离散步。

18. 你感到害怕。你以前受过伤,谨慎是可以理解的,但你得找一个方法让生活继续。没有风险就不会有爱情,所以做你该做的事情来克服它。

19. 你很顽固。顽固主要是因为想拥有控制感,这种策略不会导致双赢关系。

20. 你太容易被控制。你忍受着各种不公平的待遇。如果你不尊重你自己,他当然也不会去尊重你,你的价值在他眼里也会暴跌。

事实上,你的一些行为表明你不是谈恋爱的料儿。如果你意识到这些行为,改掉它们,那么别人会认为你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机缘也许会随之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