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怎么看出男人好不好色

怎么看出男人好不好色

男人都是视觉动物这点毋庸置疑,包括女生在内肯定都喜欢看长得好看的人,但是如果这之间的度没有把握好的话就是另一个说法了,这个时候很多人会说这个男生太色了。那么怎么看出男人好不好色?一起和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一、男人好色的表现

1.走在街上喜欢看女人

不管是迎面走来的女人,他都要看上两眼,遇着美女了,还要多看几眼,直到消失在视线之外;还是在他前面的女人,他也要三步并两步,走到美女前面,然后再回首,一定要看到美女的脸!无事闲逛,在美女多的地方,眼睛如雷达一般四处扫射,看了这个看那个!

2.盯着女人看

盯着女人看,有入木三分的力度,把别人看得不好意思;才会把眼光转向别处,寻找新的目标,这种人眼光能从女人的领口钻进女人的前胸去,并且眼光的末梢有抚摸的功能,或是喜欢给陌生的女人频频放电!

3.喜欢讲荤段子

一遇到有美女在场,就像打了鸡血一样,兴奋得很,就大讲色笑话,把女生逗引得很是兴奋,把年轻姑娘弄得面红耳赤,以此来凸显自己!

4.举止轻佻

在和女人交往的过程中,有意无意地总喜欢往女人身上蹭,手,胳膊,肩膀,甚至头发都是其袭击的目标!

5.言语轻浮

好色的男人,言语很轻浮,常常会说一些挑逗性的话,去激起女人对自己的兴趣!

6.看见女人就会心不在焉

好色的男人不管到那里,只要看见了女人眼光就斜过去了,蠢蠢欲动。与朋友或者家人的谈话又或者工作立马就会心不在焉!

7.无话找话

这种男人见了美女就会蚂蟥一样,马上会被吸过去。无话找话,无事找事,在美女面前讨个好卖个乖,小恩小惠,忙个不停,把亲人朋友凉在一边!

8.谎称单身

是明明自己婚都结了N次了,女朋友都有好几个了,面对美女还称自己是单身,明明玩弄了无数女人,还说自己是处男,看见美女说不上三句话,就问对方的电话号码,就想约人出去跳舞或是兜风!

二、男人好色的身体特征

第一种:手脚多毛,头发卷曲

毛发旺盛的男人性欲强,给人以充满了原始的野性的感觉,这类男人一般会希望通过征服各种女人来满足和证明自己。

第二种:唇红齿白,面若书生

这种男人从外表上看,斯斯文文,玉树临风,但其实内心却是放荡不羁,特别喜欢拈花惹草,不会钟情于一个女人,他最喜欢的就是对美女左拥右抱,这类男人还有一个特点,就是对女人的要求极高,所以单身的居多。

第三种:鱼尾纹多且重

这类男人逢场作戏的居多,可能未必会投入真感情,但是怕就怕他假戏真做,到头惹得自己一身骚,也给家人带来了痛苦。

第四种:眉如新月

男人的眉毛一般是剑眉,女人的眉毛才如新月,但是有一种男人眉毛似女人一般。这种男人心思细腻,善解人意,对女人的心思了如指掌,只要他愿意,几乎可以拿下所有的女人。这类男人很会取悦女人,当小白脸的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