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嫁给不爱的男人的结局

嫁给不爱的男人的结局

我和老公是相亲认识的,他家是做生意的,他现在经营一家小厂子,婚后的幸福平淡安稳,只是我们一直都没有同房,所以我现在还是完整身子。

我和老公认识之前,有一个交往多年的男朋友,我大学毕业之后认识的他,他是我的同事,我们在一起工作久了就有了感情,他主动追求的我,我们有很多的兴趣和爱好,所以就在一起了。

在一起不久之后,我父母就知道了他的存在,还找人打听了他的家世,知道他父母都不在了,他家里也没有什么钱,现在的收入也特别低,更别提买车买房了,所以父母不同意我们在一起。

他们给介绍了我现在的老公,我父母给我说贫贱夫妻百事哀,如果我坚持和穷小子在一起的话,那么以后就不要进家门了,如果乖乖和老公谈恋爱的话,那么以后还是一家人。

我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我是家里的独生女,父母把所有的期望都寄托在我的身上,他们希望我能找一个有钱的老公,希望我能光耀门楣。在父母的威胁下我同意了,和前男友分手了,和现在的老公谈了两个月的恋爱就结婚了。

婚礼办得很气派,父母的虚荣心得到了极大地满足,亲朋好友都夸我找了一个好老公,夸父母有眼光。

结婚之后我们和公婆住在一起,他们对很好,从来没有让我做过一次饭刷过一次碗,更没有洗过一次衣服、拖过一次地,我们更没有吵过一次架。什么都好只有一点不好,那就是老公从来没有碰过我。

自从结婚开始,他就没有要了我的身子,后来他告诉我了,他小的时候因为事故,失去了男性应有的能力,让我多体谅他,而这件事他父母也是知情的。

我给我妈妈说这件事,我妈妈让我不要胡思乱想,说过日子又不是只有那事,现在科技那么发达,你们想要孩子有的是办法,我真的怀疑父母是不是真心对我好。

而如今七年过去了,我的前男友也已经结婚了,他还有了两个孩子,有一次我一个人逛超市的时候遇到了他们一家四口,其乐融融的样子让我看着好羡慕。

虽然他们依然很清贫,但是他们的日子过得很开心,不像我行尸走肉一般。

本文系有图有真相原创,未经许可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