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如何向喜欢的人表白

如何向喜欢的人表白

如果你相对一个人成功表白的话,单纯的靠说是远远不够的,因为如果你这样做了,后果只有一个,那就是被残忍的拒绝!那么如何向喜欢的人表白呢?

一、用魅力征服她

首先你要有自己的个性特征,使女人记得你的优点,加深女人对你的印象。作为男人,你得用你的个人魅力去征服女人,如你的幽默感,你的才华,你积极乐观的心态等等,这些都是你吸引对方的关键点。在接触的过程中不断强化女人对你的信任感,让对方觉得跟你在一起很有安全感,那就算你没有表白,感情也会水到渠成。

二、可以通过朋友的介绍

把自己喜欢对方的想法告诉自己最好的朋友,可以通过朋友的介绍和对方认识,然后慢慢的去和对方慢慢的沟通和交流,然后慢慢和对方表白自己的爱慕之心,这样的方法也可以让自己和对方在一起。

三、不要一味的讨好

记住,女人不是喜欢对她好的男人,而是喜欢她所喜欢的男人对她好,而女人特别喜欢能够在感情中掌握主动权的男人。但是很多男人会说:是啊,一直都是我主动。错,这并不是你主导,而是自己在主动的被女人选择罢了。而感情里的主导权往往掌握在自身价值更高的一方。

四、自己要充满信心

自己的自信心也是很重要的,没有自信心,以上几点都是徒劳无功,说了也没有用,因为自己本身没有信心,不管有什么技巧也不管去尝试,那只能看到自己喜欢的人投进别人的怀里,所以要喜欢对方必须对自己有信息,鼓足勇气去和对方表白,不管成功与否,起码自己已经努力了,那不后悔了。

五、带女人接触对于她而言新鲜的事物

与女人接触时,聊一些引起女方兴趣的话题,以及想办法让女人对你产生好奇心。在语言上,你可以用没有具体时间和地点的模糊邀约,引起女人好奇,激发女人与你约会的期待感。记住,刚认识不久就大献殷勤或表白,只会把女人吓走,而且还会让别人给你贴上情商低的标签。

六、直接表白

让对方了解你的心意,慢慢让她了解你,其中真诚最为重要,当面表白时一定要态度端正,让女方感到你是认真的,这样你的成功性会大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