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分手好难受怎么办

分手好难受怎么办

是不是和前任分手了之后,难以接受这个事实呢?实际上,很多人刚分手都会难以接受,都会问,分手好难受怎么办?那么小编就交大家几招,希望可以帮助大家从分手的伤痛中走出来!

刚分手的人,会选择远离家人、朋友,即使工作也是心不在焉。他们的自尊心受到强烈的打击。他们甚至会有抑郁的倾向。比如他们会不再对各种活动感兴趣,暂时没有口舌之欲;会失眠也会觉得无助。

有的人甚至会采取一些自残的行为。比如滥用药物;同时和多人保持性关系;甚至会因此导致健康出问题、精神错乱等等。

时间能治愈心伤,但还是有很多事情可以帮助你渡过这些难熬的日子。

回顾过往情感

分手了,过去一起的点滴总是会出现在眼前,你想挡也挡不住。不如来个回忆大清算,把过往的一点一滴在脑海里放电影般过一遍。同时去找找两个人为什么会分手,我想要一个什么样的伴侣,这次分手了,下次谈恋爱要注意一些什么。这个过程可能会很痛,但是同时也是我们从自己的错误中吸取教训成长的最好时光。

让亲情、友情填补爱情的空缺

曾几何时因为爱情而疏忽的朋友、家人,正好是一个关怀他们的时光。拿起电话给老爸老妈打个电话,也许仅是简单的日常问候,就能安抚我们受伤的心。

找上好哥们、好姐们出去Happy一下也成,朋友的陪伴可以至少让你觉得自己不是那么孤单。

不能自暴自弃

以乐观的心态对一切,不能怨天尤人,自我封闭,认为是自己的问题,每天以泪洗面,对着别人诉说着,自己的痛苦,自己的难受,自己有多么想他。然后颓废,不理会周围的人的关心。不积极面对自己的生活。

这样,只会让对方看不起自己,要以积极的心态,擦干眼泪大步往前走。没有谁是谁的谁,离开你,我会过得更好,要经常对自己说。

改变生活的节奏

分手了,你把工作辞了,整天窝在家里睹物思人,心情只会一落千丈,搞不好还容易抑郁症。分手了,千万不要辞掉工作,工作最起码还可以让你有事做,让你的大脑不断的进入新东西,你想抓着旧回忆不放都不成。

除此外,以下几种方式也是分手后调整心情的好办法:

1.养只宠物,对旺星人或狗狗的照顾,可以转移分手后的糟糕心情,也让你的爱有一个承受的对象。

2.拼事业,有一句话叫做每一个成功女人的背后都有一个曾经深深伤害过自己的男人,女人不同于男人天生热衷于对事业的追求。情场失败后转而打拼事业也是一种很不错的疗伤方式。

3.换个发型。把长发剪短,把直发烫卷,来个新LOOK,重新做人从头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