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私生子有继承权吗

私生子有继承权吗

我和老公结婚的时候,我们一贫如洗,没有房子没有车子,但是因为有真爱,所以我们结婚了。结婚之后老公不甘心一直给别人打工,所以想要创业。

为了支持他创业,我把陪嫁都拿了出来,因为他之前学习过厨师,所以我们投资开了一家早餐店。刚开始生意并不是很好,但是由于我们诚信经营,所以生意慢慢好起来。

后来我们又开了第二家、第三家甚至第四家,雇了不少人为我们打工,我们也算是有钱了。因为我怀孕生子,所以生意一直都是老公在打理,我在家做起了全职太太。

再到后来老公就经常不回家,即使是回家也是很晚,而且每次都喝的醉醺醺的,为此我们经常吵架,再然后他就不回家了。我知道他外面有了女人,我问过他,他也承认了。可是我没有勇气和他离婚,一旦离婚我不知道怎么生存下去。所以我对他也就不管不问了,只要不离婚,不跟别的女人生孩子,还回家,别的我都可以忍受。

可是就在上个月老公出去应酬的时候喝多了,开车撞到树上了,他当场就死了。我知道后哭得昏天暗地,这是我爱了七年的男人啊,我们之间有太多美好的回忆了。因为我根本就不懂这些生意上的事情,所以就把店都卖了,最后也拿到了不少钱,可以足够让我们娘俩后半生衣食无忧。

就在我办完老公丧事的第二天,有一个陌生女人找上门了,她自我介绍说是老公在外面养的女人,手里抱的孩子是老公的儿子,已经六个月大了。现在她上门想要分老公的遗产,因为老公的财产也有这孩子一部分。我当时就崩溃了,没想到老公会在外面生孩子,给我惹了那么大的麻烦,我们明明说好的不能和别的女人有孩子,他食言了。

我对那个女人说你凭什么证明孩子是我老公的,我怎么相信你?后来她拿出了亲子鉴定书,孩子果然是老公的。

可是我还是不愿意将老公的钱分给他们,没想到后来这个女人竟然将我告上了法庭,而且他们成功分得了遗产,后来我才知道非婚生子女也享有继承权。我真是恨死老公了!

本文系有图有真相原创,未经许可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