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医生讲述怀女儿的特征

医生讲述怀女儿的特征

怀孕之后,我们都想要提前知道肚子里宝宝的性别,那么怎么看是男孩还是女孩呢?据悉,如果怀孕之后身体有这几个特征的话,有可能是女孩哦。

医生讲述怀女儿的几个特征:

都说尖男圆女,孕妇怀女孩的明显特征是肚子呈浑圆型,且从后背看能明显看出已怀孕。

怀孕后容貌变得好看,皮肤变的更加白嫩,也是孕妇怀女孩的特征之一。

孕期通过宝宝的胎心强弱也可以判断宝宝性别,宝宝胎心较弱但频率加快,是要生女孩的特征。

有种说法是上怀男孩、下怀女孩,因此若怀孕期间孕妇是下怀,也是怀女孩的特征。

若是怀女孩,孕妇的肚子会大的快、大的明显,有些在孕四个月左右肚子就会很显怀。

很多老人家的说法是肚脐外凸或肚脐下的黑线细而浅是怀女孩的特征。所以如果孕妇发现自己肚脐外凸肚脐下的黑线细而浅,说明怀女孩的可能性大。

我一胎儿子,二胎是女儿,我怀女儿的孕期特征如下:

1.怀孕一个多月的时候嘴巴特别馋,闻到自己想吃的就得买,怀大宝的时候就不这样。

2.肚子大的特别快,刚怀孕四十多天看上去就想怀孕三四个月一样大。

3.胎动比较晚,怀大宝的时候三个多月就能感觉他在肚子里动来动去,而且都是鼓大包的动,而怀二宝的时候胎动比较晚四个多月才感觉有点动静,动的时候是左踢一下右踢一下,动作特别轻。

4.查的清宫表说是女孩。

5.怀大宝不爱吃肉怀二宝每天都会吃肉,不过不是那种非吃不可的。

6.酸儿辣女在我身上也应验了,怀大宝的时候特别能吃酸,怀二宝的时候就特别能吃辣,无辣不欢。

怎么备孕才能容易生女儿呢?

如果有女性朋友要想生女孩的话,可以在每年天冷一点的时候,大概在8、9月份生女孩的几率会相对的高一些。因为,当我们周围的环境降温的话,我们人体的温度也会随着降下来,此时X精子的活跃度就会大大加强,而想要女儿的希望也就更大一分。

想怀女孩的话,在孕前的3个月里通过饮食调节可以改变生男生女的概率。尽量保持自己的身体状态呈酸性,有利于X精子的生存。适当摄取酸性食物,当然也不要吃太多酸性食物,以免影响身体健康,男女双方均要注意均衡摄取饮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