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如何表白妹子不会被拒绝

如何表白妹子不会被拒绝

对于男生来说,如果和一个喜欢了很久的女生相处一段时间之后,肯定就想着怎么和这个女生表白!但是既然表白的话,男生就要想,如何表白妹子不会被拒绝呢?

如何表白妹子不会被拒绝:

1.考虑自己有多少优势

想要表白不被拒绝,你就得好好考虑考虑自己的表白有没有占有优势。所谓的优势,也就是说你与你的表白对象之间的差距在哪里,我们常常说婚姻讲究门当户对,其实恋爱也是。门当户对的恋爱成功率才高,长久的爱情是两个人势均力敌,你的家境好,但是我的性格好,你的长相好,但是我的家境好,这些都是可以当作双方博弈的筹码。

2.表白的模糊一些

吸引最忌讳就是直白和明确,你夸女人漂亮不如夸女人有气质,颜值是直白和明确的,但是气质不是,气质有很多可以解释的东西,就像夸女孩子可爱,常常也可以理解成傻,傻得可爱嘛。

男:我觉得你挺有气质的!

女:是嘛?什么样的气质?

男:不知道,反正那么多女孩子感觉你比较特殊。

女:哎呦,你该不会喜欢我吧?

男:木有,可能就是一些好感吧,我比较聪明,你比较傻,差异大的总是容易吸引。

(注:表白模糊一些,在操作过程中增加推拉和调侃,可以释放需求感。好感不同于喜欢,朋友之间一样可以有好感。如果你使用你好漂亮啊,我爱上你了,全是高需求的直白表白,咔嚓,没有下文了!)

3.破釜成舟式表白也很容易成功

简单的来说,就是不成功便成仁。有时候表白也不需要你准备很多,一个合适的时间,一个合适的场景,一个合适的氛围都可能让你产生冲动表白的念头。在这样的场景下,姑娘只要不反感你,成功的几率也是非常高的。你的果敢,你的坚决,你的认真都足够向她表达你内心的一切。这种表白方式关键就在于,成功了你们皆大欢喜,没成功的话,就请你转身潇洒离去,不要过多纠缠,不要把你们之间好不容易培养出的一点友情作死了,凡事留一线,他日好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