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人面相分析人生富贵

男人面相分析人生富贵

每一个男生希望自己是富贵命,可以赚很多的钱,拥有很多的财产,你知道男人什么面相最有钱,最富贵呢?如果现在还不知道的朋友让小编来给大家讲解一下吧!

男人面相分析人生富贵

眼睛皮肉饱满的男人有才华

眼睛四周皮肉饱满的男人,主德性佳财富兴旺,一生不缺吃穿可以言嫁。双眼细长肉丰的男人,个性内敛稳重,做事精细不急燥,定有前途。

双颧丰满的男人责任心重

双颧丰满有肉又不露骨的男人责任心重,讲信用,能出人头地中年即可发财富。

口形漂亮的男人干实事且旺财

口形漂亮口唇棱线鲜明,双唇肉实的男人,做事实在能力佳又老运财旺,话语适中,明白事理。

下巴与腮骨部位圆润丰满

下巴与腮骨部位圆润丰满内实不露骨的男人,为人言行守信,亦主远景光明,且家运兴旺惜妻疼子,绝对是个好男人所以可以放心嫁。

行动稳重的男人前途无量

全身体态厚实行动稳重,言语不多且有条理的男人,前途无量格局良好可以言嫁。五官配称大小位置均相当的男人,一生较少风险创业较为平顺。为人亦较为中庸主可以言嫁

引申阅读:

女人富贵的面相

印堂平隆

这是一生中最重要的位置,我们称为两个眉毛之间叫命宫或者叫印堂,那什么叫深锁呢?就是那两个眉毛之间,有很多的杂毛或者很多的杂纹也算或者受伤、刀疤,这些都是不可以的,就这个地方刚好我们叫命,就是代表你一生中的钱财、事业、婚姻顺利的位置,这地方要开朗一点,所以如果有杂毛的,请你马上要把它拔开。有纹路的一定要想办法摸平,同时不要想烦恼事太多,太多就会出现皱纹。此地也不能悬针破印,那是克夫克子的标识。如果第一胎是个男孩,要注意化解他的灾难。

足纹网状

我们脚上的这个脚一定有竖有直,但是大部分竖很少就是直纹少横纹多,那现在我讲的这一项是他只有横纹,没有直纹是不好的,意思就是说你两种,都要有就不会这样,可是你如果像我,只有横没有直的话,你就是可能辛苦一辈子,这代表奔波劳苦,因为一直跑一直跑的关系横纹就很多,直纹就会消失不见了,最后钱财也不见了。

感情线长

感情线要长而向上,这代表乐观进取,不自私,很懂得共赢共富,也代表不消极,遇到困难都能想办法进行解决。线尾要开成三岔,这代表有人缘,这是婚姻幸福线,结婚后能帮助老公,所以会有财富和幸福。

有财运线

无名指跟对着的一条是财运线。又叫成功线。如果有,无论做什么事都顺利又有钱。小指下竖直的线叫水星线,长而明朗,也代表财运线。

指长抓钱

大多数人们认为手指越细长越好看。一个女人如果拥有纤细修长的手指,财运通常不会太差,不用太过操心就能过上好日子。对男人而言,较小的手部和匀称的的手型反而能带来大量财富。如果手部肤色微红,更是大富的象征。

看面相知道不能爱的男人

额头低窄乱纹的男人不能爱

额头代表一个男人的事业与前途,被面相学称作官禄宫这里主管男人的一生命运发展趋势。

男人成功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事业与功名。一个男人如果额头低窄或坑疤多、乱纹,或者额头低瘪窄小的,定主前途不顺事业多变,除非你对另一半的要求不高,否则此种男人不嫁为妙免得日子过得暗淡。

两腮无肉的男人不能爱

两腮无肉用来形容做事没有信用,一生都是穷困的人。两腮代表行动能力以及人的信用,如果两腮尖肖而下的倒三角脸型,这样的男人做事没有担当,女人如若有难的话,他会抛下女人独自而去,令女人唏嘘不已,感叹世事炎凉。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来时各自飞。

男人臀部无肉面相不能爱

男人两臀无肉,做事没有坚持力,容易朝三暮四,心思不定。女人选择夫婿还要留心男人的臀部,因为男人的臀部跟家庭美满度有关系,跟他的智能也有很有的关系。男人臀部过小或扁平无肉的话,主智能不开做事胡涂眼光较短视,易致老无结果,性能力也极为有限。

顶平平的男人面相女人不能爱

如有男人头颅顶部扁平不起者,主其人根基浅薄聪明不足前途无望不宜嫁他。男人宜尖头顶,头顶尖的男人聪明有思考力,做事积极向上,而且有远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