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什么样女人容易被骗

什么样女人容易被骗

什么样女人容易被骗?男人都会骗哪种女人上床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说说这方面的知识,看看你是哪一种女人。

什么样女人容易被骗

1、物质至上的拜金女人。

在这个世界上生活没钱当然是不行的,喜欢钱也是没错的,但不能过于物质至上。拜金的女人眼中只有金钱,为了金钱可以牺牲一切,当然也包括肉体。

2、虚荣心太强的女人。

女人有虚荣心并不是什么坏事,其实男人也有虚荣心,但任何都得有个度,虚荣心不能太强,太强就容易出问题。虚荣心一强,就容易跟其他女人攀比,就容易迷失方向。精神层面的虚荣,就经受不住来自某些男人的语言攻势,在男人的甜言蜜语下而束手就擒。

3、性欲极度旺盛的女人。

这类女人根本不用讨论,整一个色欲动物,这样的女人应该极少,但也确实有。显然,为了达到满足和发泄性欲的目的,对她来说,根本不存在所谓的诱惑,男人不诱惑她,她就诱惑男人。

4、没男人陪的寂寞女人。

女人是要陪的,女人是最耐不住寂寞的,当然这说的是大多数。女人一寂寞,就会百无聊赖无所事事,总想找一个人来陪她聊聊天说说话,很容易就上了某些男人的当。

什么样的女人最好泡呢

小女生

懵懂的小女生比较好泡,因为这类女生,由于缺少恋爱经验,不懂得如何防备男生,在加上在这个年龄段对于感情的萌芽,已经开始有对爱情的渴望,所以懵懂少女比较好上手。不过还是要提醒大家,最好不要对年级较小的未成年下手。为了泡妞触碰法律是很不值的,建议目标的年龄可以选在十六岁到二十岁之间。

性格开放的女性

虽然一个人的性格是比较隐蔽性的东西,初次碰面不易辨别,但从服饰、发型还是可以看得出来。通常来说,个性开朗的女性在打扮上更新潮,而个性内向的女性打扮保守。另一方面,个性强的女人也很容易上钩。这种女人表肌坚强而内心脆弱,只要对她施加压力,很快就会崩溃。

学历一般的女性

花花公子多以学历初中或高中的女性为目标。在生意场上打滚的女人,对价值观和社会观比较清楚,不会成为他们的追逐对象。而女大学生自视较高,要求较多,也不大受他们的青睐。所以,那些学历不高的女性自然成了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