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为什么拜金女越来越多

为什么拜金女越来越多

你知道什么是拜金女吗?其实拜金女,就是盲目崇拜金钱、把金钱价值看作最高价值、一切价值都要服从于金钱价值的思想观念和行为的女人,为什么拜金女越来越多呢?如果现在还不知道的朋友让小编来给大家讲解一下吧!

为什么拜金女越来越多

只有真正苦过的人才会懂得什么是拜金,而这种词往往是被人用来嘲讽和贬低那些把金钱看得过重的人的(好像大多指的是女人)。 在远古的时候雌性动物为了寻找配偶是以威猛和强壮来立为标准的,那样繁衍的后代就会继承优良的基因。而如今现代的人类文明的发展是否也可以把事业有成(代表着有能力)的男士立为女性的首要择偶标准呢?这样说应该无可厚非吧!

什么的女人最拜金

1、经常暗示钱不够

在和你聊天的时候,她们总是能够准确地抓住时机去暗示你她们钱不够,比如说又没有钱交电话费了,下个月的信用卡没有还,穷到吃土了!

这样深爱她的你或许会慷慨解囊帮助她们解决下生活上的小问题,久而久之,真正吃土的就是你了。

2、金钱攀比心严重

你看那个谁谁谁,穿着貂皮大衣;你看那个谁谁的男朋友,给女朋友送几万的包,这些对话如果经常出现,那你就要好好斟酌一下了。

很多人都有攀比心,但是如果对方拿着自己以金钱为基础的攀比心来要求你,那就是暗示你她想要那些东西并且要你出钱。

什么的面相的女人最拜金

眉毛间距过宽的女性

眉毛间距过宽的女性,为人性格开朗,人缘也非常好,但是此特征的女性,属于心口不一之人,善于表面的工作,但是内心完全不一样,这样的女性完全把钱财放在首位,尤其在感情中,很难专一,离婚的几率也很高,尤其在择偶中,要求相当的高,内心基本上没有什么感情可言,金钱就是感情,即使结婚之后,一旦自己的爱人在经济方面不好,很容易被别的异性给煽动,控制不了自己,严重还容易跟随别的异性过日子。

谈笑中露齿龈的女性

说起话来,或则笑起来,齿龈外露的女性,都为拜金的面相之一,此特征的女性在性格而言,是一个比较温顺的个性,为人比较热情,尤其遇到一些开心的事情,笑起来从不在乎自己的外表举止,但是此特征的女性欲望心比较强,且内心比较复杂,内心把感情当作是金钱上的一种寄托,为了满足自己的欲望,只要有金钱,这才是重重之重,尤其在事业上也是如此,外表看起来有那么点傻,其实一遇到金钱上的利益,会不择手段来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