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人色欲重的面相

男人色欲重的面相

很多的女人都会说男人没有一个好东西都是好色的,但是在生活中怎么判断一个男人好不好女色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说说这方面的知识,让你知道什么面相的男人好色,你是不是其中的一个呢?

看眉毛

眉毛浓密,说明雄性荷尔蒙旺盛,精力旺盛的同时感情需求也强烈,非常好色。眉毛细弯,心思细腻善解人意,风趣幽默,会把女人哄的很开心,有能力左拥右抱。

眉毛天生黄色又杂乱,这样的男人往往也很好色。

小嘴男人

嘴巴明显的很小,与脸庞不协调的,甚至有的男人嘴巴小到塞一个鸡蛋那么大。那么这样嘴形的男人一生难以做成大事,但是在好色方面却不输其他男人,他们的那副小嘴,花言巧语,专门能够打动妇女的心,把情话与关心的话,说到心窝里,让女人感动不已,最终献身与他,但是他却没有担当。

眼睛无神

贪财好色的人多是纵欲过度,沉溺于酒色之中。我们可通过眼神来看出,好的眼神讲究黑白分明、清澈、有神。而无神的眼睛通常是浑浊、目昏、清淡而已,眼神无神的人通常纵欲过度而影响事业,诸业渐败。

大眼睛男人

男人的眼睛很大,看人的时候一副天真的模样,这样的男人成事的概率不高,除非鼻长塞阔。在女人面前,这样的男人不会展示自己的,但是却属于诚恳型的,女人依然喜欢,但是色胆不大。

鼻子大面小

鼻子大但是脸小的男人也是花心男人的代表,一般鼻子大的男人性能力都挺不错的,鼻子代表的是人的土星,土星所直接对应的就是男人的财运和实干能力。

所以,这样的男人一般都是欲望比较强的男人。再加上这样的男人财运好,身边的女人自然也不会少,所以感情生活还是比较丰富的!

上下嘴唇都过厚

从嘴唇也能看出来一个男人是否是色男!通常上下嘴唇都厚的男人,基本都是非常热情主动的人,因为他们的欲望比较强,所以在对待感情和性的方面也是这样,积极、主动、甚至会以自己的厚实嘴唇为荣,觉得这是一种性感的美,实际上他们都是不折不扣的肉欲份子!

腿长上身短的男人

男人的腿很长,而上身明显短,站起来个子很高,而坐下去却很矮的,这样的男人一般色心不大,同时也没有色胆,他们面对女人总是一副无所谓的的态度,很难去迎合讨巧女人,所有这样的男人比较可靠,但是做成大事的几率也不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