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人分手后闪婚的心理

女人分手后闪婚的心理

刚听到小敏要结婚的消息时我简直是惊呆了,因为在此之前根本没有一丝预兆,更让人惊讶的是,她和要结婚的这个对象才认识了不过一月而已,这根本就是闪婚啊!

小敏和这个男人是相亲认识的,大概是两个人在家庭背景、生活经历等方面都很吻合,双方父母也觉得挺合适的,于是两个人就迅速订婚,准备结婚了,能够这么一拍即合,说起来也是挺神奇的事情。

其实小敏之前还有一个男朋友,他们交往了好几年,当时她身边的朋友都觉得他们两个人最后能走到一起。没想到他们最后竟然分手了,关于分手的原因,小敏一直都不肯说,只是说两个人不合适,我想,她心里一定也很苦吧。

小敏之前的男朋友是一个长得很高很瘦的男孩子,脸也非常帅气,当时小敏第一次遇到这个男孩子就对他一见钟情了,于是对他展开了疯狂的追求,可是这个男孩却对小敏的追求熟视无睹。就这样持续了很长时间,最终可能这个男孩终于被小敏感动了,或者是他终于发现了小敏身上的闪光点,他们两个人在一起了。

可是,没想到故事的结局并不是尽如人意,小敏并没有和这个自己喜欢了那么多年的男孩子终成眷属,反而是嫁给了一个相亲认识了不过一月的男人。

后来,一次偶然的机会,我终于见到了这个小敏结婚的对象,也是一个很高很瘦的男孩,恍惚间我甚至觉得他就是小敏之前的男朋友的翻版。那个时候,我终于明白了,原来她并没能忘了他,在这个世界上,所有的深爱都是秘密。从此,我爱上的人都像你。

我猜想,小敏选择之所以这么快结婚,可能也和之前那段感情有关,或许在那段失败的感情中她受了很大的打击,所以她才这么急切的给自己寻找一个温暖的归属。可是,我也很担心她是一时被冲动冲昏了头脑,如果以后她后悔了怎么办?不过,我还是祝福她,真诚地希望娶她的这个男人能真正给她幸福。

一个女人,在分手之后迅速闪婚,无非是当真遇到了真爱,或者是真心地想告别过去的自己,开始一段新的生活。不过,小编在这里也想告诫所有的女孩子,结婚不是一件小事,在做出这个决定时一定要慎重,不要辜负了自己,也不要让自己留下遗憾。

话说回来,其实感情在很多时候也就是一瞬间的事,不然怎么会有那么多的一见钟情呢?如果你真的认定了这个人能给你幸福,那么闪婚也并没有什么不好,闪婚只是一种现代人新的婚姻态度而已,一起的源头和出发点,都是为了自己和对方都能得到幸福不是吗?